9件只發生在中國的「怪事」(組圖)

作者:MAMTA BADKAR 發表:2013-09-17 1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7日訊】 在中國經濟飛速發展的同時,有許多獨特的問題也應運而生。

中國的發展過於強調速度而忽略了環境、安全、可持續性資源的保護等,它們都不可避免的成為了當下需要認真對待的問題。

比如,中國甚至有家庭為了避稅而離婚。

更離奇的還有6000多頭死豬漂浮在江面上。

外媒盤點了十件因為經濟和政治等因素而發生在中國的「怪事」。

1、販賣屍體以供冥婚

「冥婚」的傳統是年輕的男子或女子死後,家裡人會為其安排一場婚禮。

而中國曾有4個人在沒有貨的家屬同意的情況下販賣了10具屍體,從中獲利近24萬元。

2、父親在魔獸世界中雇佣暗殺者解決兒子的角色

馮先生雇佣了多名暗殺者來暗殺兒子在魔獸世界裡的遊戲角色。

因為小馮在辭職後並沒有尋找新工作,取而代之的是瘋狂的沈迷在魔獸世界中。

3、人們願意花幾千元買一對核桃

富有的中國人只有很少的投資選擇,有的人把這筆錢花在了核桃、玉器和金月餅。

最近,有騙子用水泥填充製作假核桃來獲利。

4、金銀月餅

據官方報導,這些月餅的金額達到了幾千美元。

並且提高了市民對行賄腐敗問題的關注。

5、愛情獵手在各大商場尋找目標

楊晶(音譯),服務於一家愛情獵手公司。

她的職責就是負責在各個大賣場替客戶尋找「潛在」伴侶。

6、夫妻為了逃避房產稅而離婚

中國政府規定,20%的房產交易利潤需要作為稅金上繳。

那些有不止一處房產的夫妻為了避免這筆稅金,選擇離婚後分配財產,再以免稅的形式出售,鑽了法律漏洞。

7、6000多頭死豬漂浮在江面

上海黃浦江的一則消息震驚了全球,近6000多頭死豬漂浮在江面。

根據官方說法,該處水質沒有受到影響,仍然可以飲用。

8、從太空可以看見中國上方的煙霧

快速的工業化崛起在中國引起了非常嚴重的環境污染。

根據美國航天航空公司報導,中國的煙霧甚至已經影響到了太空上的視線。

9、可愛的小孩被更可愛的小孩取代

北京奧運會開幕儀式上,歌唱祖國的替唱林妙可早已在網上炒的火熱。

而真正的演唱者楊沛宜也終於被大家發現,音樂總監陳啟剛卻這樣回答:相信觀眾們能夠理解,這是為了國家的利益。

来源:九個頭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