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離婚轟動娛樂圈的11對明星(組圖)

發表:2013-09-17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7日訊】9月13日,王菲微博發文:「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網友疑似其與李亞鵬離婚。而李亞鵬也在微博證實離婚傳言,稍晚時分,李亞鵬發微博,承認兩人已經分手並稱:「我要的是家庭你卻注定是傳奇。」他解釋了財產分割和女兒撫養權的問題,並透露:「我們的女兒李嫣以後會跟我在一起生活,還請大家關照。」

該消息一經發布,立即轟動了整個娛樂圈,隨後,各種傳聞、猜測、盤點、原因,在網上炒得沸沸揚揚,相關新聞一直牢牢霸佔各大門戶網站和各大平媒的頭版頭條,成為最熱門微博話題,或許只有天後才有這麼大的面子吧。好了,言歸正傳,今天要盤點的便是李亞鵬王菲為代表離婚轟動娛樂圈的11對明星:

1.王菲VS李亞鵬


王菲和李亞鵬

9月13日晚,7點30分左右,王菲發布一條內容為:「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的微博,疑與李亞鵬情變。一石激起千層浪,短短20分鐘引來3萬多條轉發,網友紛紛熱議,稍晚時分,李亞鵬發微博,承認兩人已經分手並稱:「我要的是家庭你卻注定是傳奇。」他解釋了財產分割和女兒撫養權的問題,並透露:「我們的女兒李嫣以後會跟我在一起生活,還請大家關照。」隨後引爆了整個網路,很多網友發表評論稱從此兩人十年的感情依然無奈分手,讓人難以再相信愛情。

2.董潔VS潘粵明


董潔和潘粵明

2012年10月,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娛樂圈的「金童玉女」潘粵明和董潔已離婚,隨後夫妻兩人的幕後團隊先後發表聲明指責對方的不是,經過數天的口水戰後,兩人的形象卻一落千夫。2013年3月,網上曝光了一組董潔與王大治甜蜜同游三亞的機場照,董潔和潘粵明的離婚再起風波,緊接著3月14日董潔與王大治兩人在居所內大尺度激吻的視頻又大尺度流出,眾人一片嘩然,董潔的清純美好形象徹底被顛覆,一夜之間聲名掃地。

3.張柏芝VS謝霆鋒


張柏芝和謝霆鋒

張柏芝和謝霆鋒兩人從拍拖到結婚再到離婚一直是娛樂新聞的頭版頭條,2006年結婚後,張柏芝先後於2007年和2010年再生下兩個兒子,原本以為會天長地久,不料2008年卻爆出艷照門,張柏芝被涉入其中,導致兩人婚姻出現裂痕,2011年張柏芝再度與舊愛陳冠希玩曖昧搞出了「合影門」,導致謝霆鋒張柏芝離婚,該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4.黎明和樂基兒


黎明和樂基兒

2005年,黎明和樂基兒戀愛的消息被曝光,2006年,黎明高調的陪同樂基兒到巴厘島度假,2008年兩人在美國賭城秘婚,之後樂基兒更是轉入黎明旗下百仕活經理人公司,擔任模特走秀、商品代言以及形象設計總監多項職務,但是好景長,從2011年10月始,兩人之間便多次傳出婚變傳聞,2012年9月關於兩人離婚的消息更是在網上瘋傳,10月3日下午,黎明和樂基兒聯合發出離婚聲明,公告天下四年夫妻關係終結。樂基兒更親自回覆表示:「視黎明為永遠親人。」因為黎明天王的身份,導致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5.李湘和李厚霖


李湘和李厚霖

2005年1月2日,李湘和相識一個月的珠寶商李厚霖閃電結婚,兩人在北京舉行了一場備受矚目的盛大婚禮,婚禮當天圈內的明星匯聚,政界要員與數位世界頂級鑽石大亨都盛裝出席兩人的婚禮,但是2006年,兩人卻黯然離婚,至於離婚的原因有傳是因為家暴和李厚霖四處拈花惹草,據悉兩人婚後不久李厚霖便暴露出了拈花惹草的本性,有時李湘問多兩句,李厚霖便拳腳相向,結婚100多天,李湘便被暴打了兩次,李湘作為著名主持人根本不差錢,卻無奈成為一名拜金女郎,而且被騙財騙色,從而引爆網路。

6.孫楠和買紅妹


孫楠和買紅妹

2000年,正當紅的買紅妹與孫楠結婚,婚後買紅妹毅然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全力輔助孫楠的事業,2008年,孫楠與主持人潘蔚搞外遇,最終拋棄買紅妹,2009年3月23日,孫楠和潘蔚協議離婚,離婚後,兩人為了爭取孩子的撫養權而鬧上法庭,最終買紅妹爭得孩子撫養權,其後買紅妹在某訪談節目中談及與孫楠離婚時的感情創傷,還曾一度想要跳海自殺,在錄製節目時買紅妹落淚不止,對此孫楠卻更新微博稱買紅妹的眼淚和謊言是迷幻劑,她可以欲蓋彌彰,顛倒黑白,此番言論正巧發表於買紅妹曾想跳海自殺的新聞被報導之後,疑似在指責買紅妹借眼淚顛倒是非。

7.賈靜雯和孫志浩


賈靜雯和孫志浩

2005年,賈靜雯未婚生女,隨後嫁給商人孫志浩,以為從此飛上枝頭成鳳凰,穩座豪門太太的寶座,但是婆婆卻一直不喜歡她,認為在娛樂圈混得她沒有學問配不上自己的兒子,同時孫志浩也是個花花公子,婚後不久便四處拈花惹草,更數次對賈靜雯施以家暴,2009年初兩人傳出婚變,隨後上演了一場轟動娛樂圈的爭女大戰而告上法庭,賈靜雯的遭遇告訴我們豪門太太不容易。

8.鐘鎮濤和章小蕙


鐘鎮濤和章小蕙

鐘鎮濤於1988年迎取了富家女章小蕙,並且在香港聖德勒撒教堂舉行了豪華的婚禮轟動整個香港,而出身豪門的章小蕙婚後不但不改奢侈的本性,用錢毫無節制,一年超過5百萬元的置裝費令鐘鎮濤非常苦惱,1998年,因為投資房地產失利,鐘鎮濤的經濟陷入困境,於是兩人開始為錢爭執,而章小蕙為了滿足自己的金錢慾望搭上了富商陳耀昱,1999年正是鐘鎮濤最困難的時候,章小蕙毫不講情面的逼迫鐘鎮濤離婚。離婚事件轟動娛樂圈,章子蕙更成為「敗家女」的代名詞。

9.伊能靜和庾澄慶


伊能靜和庾澄慶

伊能靜和庾澄慶的結合曾經令很多明星羨慕嫉妒恨,兩人相識於1986年,相戀14年後步入婚姻的殿堂,歷經9年的婚姻最終於2009年3月離婚,兩人因家世地位懸殊較大,所以兩人戀情從開始時就未被看好,王子公主的幸福生活也有走到頭的時刻。一位網友留言說:我相信哈林很愛她,她肯定也深深地愛過哈林。但婚姻和愛情還是有區別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可是婚姻卻夾雜了太多人。

10.馬琳和張寧益


馬琳和張寧益

張寧益和馬琳的「文體戀」曾經成為一時的佳話,他們倆於2004年相識於朋友的一次聚會,當時還在北影上學的張寧益參加朋友組織的聚會墜入愛河,幾個月後兩人便去民政局登記結婚,2009年9月27日,馬琳與張寧益離婚的消息被媒體曝光,隨後夫妻倆上演了一場離婚爭家產事件,通過六次開庭後,兩人的鬧劇終以庭外和解宣告結束,張寧益分得北京亦莊的一套別墅及數百萬元存款,身家一下子超過了1千萬,曾經恩愛的夫妻成為仇人,令人不勝唏噓。

11.姚晨與凌瀟肅


姚晨與凌瀟肅

姚晨與凌瀟肅的戀情開始於大學時代,剛一畢業,倆人就去領了結婚證,驚得同學們目瞪口呆。2人長達十一年的感情,最後因為各自事業的忙碌,似乎也發生著悄然的變化。2011年1月28日傍晚,姚晨和凌瀟肅發布離婚聲明。但更多的人說,凌瀟肅出軌是重要原因,「唐一菲」這個女人的名字隨後也浮出水面,據說,唐凌二人在《郎心如鐵》時已有曖昧,而那時姚晨和凌瀟肅還是名正言順的夫妻關係。不過事後凌瀟肅否認唐一菲是「小三」。隨著兩人的相繼再婚,他們之間的那些「恩恩怨怨」也許會慢慢消失在大眾的視野,但是對於他們自身而言,那些不完美的經歷也同樣是珍貴與美好的。

小編微評:世間情路坎坷,當局者迷,冷暖自知吧。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