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咬人打鬥抗議 中國全運會連出奇景(圖)

發表:2013-09-19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國第12屆全運會摔跤比賽中,著紅衣的內蒙古選手咬了他的對手一名河南選手的手臂

【看中國2013年09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鐘淑慧編譯報導)據英國《每日電訊報》9月17日(週二)報導,中國第12屆全運會產生了一些異乎尋常的場景。在10公里馬拉松游泳賽中,兩名選手捲入戰鬥,雙方都沒有完成比賽。在摔跤比賽中,一名內蒙古選手咬了他的對手——一名河南選手的手臂。圖片顯示這位重量級選手抓著他的手臂,表情痛苦,他的手臂上能看到被咬紅的牙印。

北京七人制橄欖球隊為了抗議裁判不公,蜷縮在場外的一旁,拒絕上場完成最後幾分鐘的比賽。然而,對手繼續滿不在乎,以創記錄的71:0獲勝。

上個月在巴塞羅那游泳世錦賽上獲得雙人項目銀牌的花樣游泳選手蔣文文和蔣婷婷姐妹倆在被東道主遼寧省的一對選手淘汰後撒淚,她們批評裁判不公,並拒絕出席事後的官方新聞發布會。

本屆全運會9月12日週四在遼寧省瀋陽閉幕,也給當地體育官員帶來重大的「獎勵」。在獎牌榜上的成功可以令當地體育官員升職,給當地的體育明星和體育設施帶來財源。

江西財經大學副校長易建東對中國媒體表示,「銅臭味已困擾全運會,成為鼓勵運動員和教練員參與的動力。」

本屆全運會的口號是「共享全運」。體育社會學家盧元鎮說:「運動體制對獎牌的痴迷導致了比賽中的鬧劇。」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