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報薄熙來判15年後速刪 薄恐判死緩(圖)

發表:2013-09-19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媒分析,薄熙來在庭審當中否認指控,並且跟檢控官和證人針鋒相對。接近薄家的內部人士和政治分析家說,他們預計將有一個嚴厲的監禁判決。(中央社)

【看中國2013年09月19日訊】濟南市中級法院宣布9月22日公開宣判薄熙來。有著深厚中共背景的港媒稱薄將判15年,但該報導隨後被刪除。因此有分析認為,中共當局判薄15年的決定已推翻,有可能會重判--死緩。

薄案庭審後沉寂多日後,濟南中院在官方微博上宣布9月22日對薄熙來宣判。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檢方認為,薄熙來受賄及挪用公款近2700萬元,他面臨至少10年監禁,甚至可能被判死刑。但是,與薄熙來及薄妻谷開來家人關係密切的兩位人士說,薄熙來可能會獲輕判,被判15年以下有期徒刑。 但是該報導隨後被刪除。有分析認為,中共內部已否決了對薄判15年的決定,很有可能會重判死緩

而《南華早報》英文版報導的另一則消息,援引一位不願透露姓名人士的話稱,考慮到薄熙來將會提起上訴,判決並不會為這個數十年來的大案蓋棺定論。

也有諸多媒體認為,薄熙來將面臨一個更為嚴厲的審判。

《華爾街日報》報導稱,薄熙來在庭審當中否認指控,並且跟檢控官和證人針鋒相對。接近薄家的內部人士和政治分析家說,他們預計將有一個嚴厲的監禁判決。

路透社報導說,可以肯定中共當局將判薄熙來有罪,官媒全都在譴責他。薄熙來的指控理論上可能被判死刑。但是也許多觀察者說,這不太可能。法律專家說,他們認為,針對薄熙來實際指控的細節暗示,他將被免於死刑。

曾經被薄熙來送進重慶監獄的北京律師李莊此前表示,根據對他的指控,薄熙來將被判至少20年監禁。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