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誘人的10款全球最新流行美食,你也想試試嗎?(組圖)

作者:北外網院 發表:2013-09-20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0日訊】最難忘的飲食風尚和熟悉的最愛結合,烹飪出了新興的美食聯盟。流行美食總會讓人們大排長隊、付出高價,甚至去黑市只為嚐一嚐。近日,著名旅遊網站「smarter travel」盤點了全球十大最值得追尋的飲食新風尚。從可頌甜甜圈、鮮味漢堡到日式熱狗,這十種最新的流行美食您決不可錯過。

可頌甜甜圈

目前,可頌甜甜圈是全球別出心裁的美食排行榜上絕對的第一名。其他的美食都渴望打破這種用羊角麵包製成的甜甜圈所帶來的流行。美國紐約的多米尼克•安塞爾烘焙坊擁有該產品的商標權。人們會在這裡排長隊等待著5美元(人民幣約30元)一個的可頌甜甜圈,且每人限購兩個。如果您不想排長隊又願意多花些錢,您可以花30美元左右(人民幣約183元)在克雷格列表網站上購買一個。全球許多國家和地區都有名字各不相同的類似產品。

拉麵漢堡

拉麵漢堡早已是日本街頭美食的一部分。它是將拉麵放入麵包中烤制,再填入經典的炸魚餅和豬肉而成。日裔美國人Keizo Shimamoto利用酥脆的拉麵麵包這一概念,將牛肉餅、大豆醬和許多大蔥混搭在一塊製成了新興的拉麵漢堡。目前,這種拉麵漢堡只在週六的美國紐約布魯克林Smorgasburg市場上限量銷售。

鮮味漢堡

鮮味漢堡的同名三明治是將絞碎的牛肉和鮮味老抽放入小餡餅裡製作而成。放上香菇、焦糖洋蔥、烤番茄、一片帕爾馬乾酪酥和鮮味番茄醬,這種漢堡絕不是傳統的漢堡味道。連鎖餐廳同樣提供添加松露乳酪、四種不同的青椒、煙熏藍乳酪和焦糖洋蔥的鮮味漢堡。

美食家爆米花(Gourmet Popcorn)

爆米花不再包裹著傳統的黃油和鹽,如今這種小吃有了許多的新夥伴,包括黑巧克力和拉差辣椒醬。新裝的爆米花在美國刮起了一場流行風暴,特色食品協會將其列為2013十大美食風尚之一。

布朗尼餡餅(Townie)

這裡說的Townie並不是西方80年代電影裡大學城的中心所在,而是一種甜點。在英國倫敦,曾創作過鬆餅甜甜圈的混搭美食專家Bea Vo用她的布朗尼餡餅繼續風靡。在英國《標準晚間報》的催促下,Bea Vo將粘稠的黑巧克力布朗尼與片狀的蛋撻皮結合,製成了這道能與可頌甜甜圈相媲美的甜點。

Bantam百吉餅球

它是一種夾心的百吉餅球。在美國紐約西區的商店裡,您會發現不僅有熏鮭魚、西紅柿和紅洋蔥奶油芝士填充的百吉餅球,還有燻肉芝士和楓糖填充的雞蛋切達乾酪百吉餅球。還有一種牛奶餅乾Bantam,是將香甜的巧克力曲奇奶油芝士填入紅糖胡桃百吉餅球中而成。

日式熱狗(Japadog)

日式熱狗第一次作為一種飲食風尚出現在溫哥華冬奧會上。運動員、觀眾和名人在餐車前大排長隊只為一嘗這種日式美食。從那以後,日式熱狗大受歡迎,因其秉承著優質熱狗的承諾和大膽的亞洲混搭風味。它是將神戶牛肉、碎白蘿蔔、柴魚片和梅子醬搭配素食香腸和填入冰淇淋的油炸麵包圈而製成。

哈囉哈囉(Halo-Halo)

哈囉哈囉是一種特色冰激凌。在它的發源地菲律賓,這不僅僅是一時的流行,而是一種經典的夏季美食。這種冰激凌看起來像一種顏色鮮艷的冰激凌聖代,裡面含有甜醬豆、椰肉、甘薯、布丁、榴槤、芭蕉、冰、牛奶和冰激凌。在菲律賓的餐廳和一些冰激凌店或者奶茶店,都有哈囉哈囉出售。

餅乾可頌麵包(Crookie)

Crookie是一種一半是餅乾一半是羊角麵包的新興甜點。加拿大多倫多的克拉夫塔甜點咖啡館率先將碎塊狀的奧利奧充入羊角麵包團裡製成這種點心。它的來歷和Townie相似,當地的雜誌希望點心師傅能創作一種能與可頌甜甜圈抗衡的美食。美國最大點評網站「Yelp」的評論員稱其為天堂美味。美國廣播節目《早安美國》和英國《每日郵報》都有相關報導。

凍食脆香米(Frozen S'mores)

多米尼克•安塞爾烘焙坊並不滿足可頌甜甜圈的流行,因此又一種讓人們大排長龍的混搭美食出世。它是將香草冰淇淋用巧克力華夫餅裹住,再用棉花糖覆在上面製作而成。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