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最美抗癌女孩」病復發 中秋節去世(組圖)

發表:2013-09-20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0日訊】9月19日下午四時,曾經倍受網友關注的最美抗癌女孩魯若晴因白血病復發,在中秋月圓之際,永遠的離開了我們。


魯若晴

魯若晴,原名魯超,家住青島黃島區(原膠南市)泊裡鎮魏家灘,在過去的近兩年中,這個美麗女孩與白血病的抗爭牽動了每一個關心她的人, 她勇敢、堅強、樂觀的精神曾經感動和感染過無數人。大陸媒體曾經給對這位美麗的青島姑娘的抗癌事跡進行了專訪,並做了專題報導:《陽光美女魯若晴患病 風友接力加油》。 在今天這個團圓的日子,她永遠地離開了我們,離開了所有愛她的人。


魯若晴

9月16日,若晴把她正經歷的痛苦最後一次發到了微博上:「持續高燒第12天,骨頭疼的下不了床了,腸胃出血,喘不動氣,抽17管血,儀器管子,我對自己沒信心了。」堅強的心態和痛苦的遭遇,再一次讓萬千網友感動和心疼。


魯若晴

就在今天上午,記者還致電魯若晴的母親周玉娥女士。電話那頭,周女士的聲音明顯帶著疲憊與哭腔,她說,孩子病情很不樂觀,正在搶救,自己與丈夫正在協和醫院陪護。說到中秋節,周女士說,孩子的命要緊,沒有什麼心思過節了。沒想到,僅僅半天的時間,堅強的抗癌女孩魯若晴卻永遠地離開了愛他的親人朋友和關心她的網友們。在這個萬家團圓的日子裡,若晴去了,願天堂裡沒有病痛的折磨,天堂裡永是晴天!

来源:大眾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