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報告》教您如何識別山寨iPhone(組圖)

發表:2013-09-20 1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9月20日(週五),在香港銅鑼灣的蘋果店購買新發售的iPhone 5系列的客戶(Getty Images/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0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仲陵編譯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6日報導,隨著蘋果的新手機將在週五發售,專家們點出一些犯罪份子用來欺騙客戶的伎倆,以免購買偽造和冒牌的iPhone。

盜版報告》(Counterfeit Report)說明瞭在購買正式發售的iPhone時要看些什麼,包括「加州蘋果公司設計」的圖章,以及如何來檢查產品是否為正宗產品。

中國充斥著山寨的蘋果產品。最近,山寨iPhone手機和充電器在中國接連發生事故,有一人因此死亡。那麼如何識別偽造的iPhone呢?下面是幾個要點:

* 官方iPhone配備一組印在設備後部的序號。

* 這個序號可以輸入到蘋果的服務和支持檢驗器以確認手機的真實性。

* 一個正版的包裝盒並不意味著裡面的就是正版手機,因為包裝盒可以回收。

* 檢查「加州蘋果公司設計」的圖章

* 只從官方經銷商那購買

根據《盜版報告》表示:「當您從一個網際網路網站上而非從一個認證的蘋果經銷商那購買,您就有買到便宜的中國山寨貨的風險。」

「如果您懷疑自己的iPhone可能是山寨產品,不妨跟朋友的iPhone比較一下。」

「檢查處理器速度、觸摸屏和手感是否相同。」


根據《盜版報告》,擔心自己買了山寨iPhone手機的顧客應該與朋友的iPhone比較一下 。該網站補充說,一些山寨手機被放在正版的iPhone包裝盒內銷售(如圖),所以應到蘋果公司官方支持的網站檢查包裝盒上的序號。(原文配圖)


左邊的是山寨iPhone,右邊的是正版iPhone。(原文配圖)


正版iPhone(下)比山寨iPhone(上)更薄,並在殼體有一個連接處(原文配圖)

該網站還表示,一個看起來像正版的iPhone包裝盒「並不表示裡面是正版蘋果iPhone 4」,一些仿冒者會將山寨手機打包在官方包裝盒裡來說服買家其真實性。

在其它方面,該網站指出每部iPhone有一個唯一的序列號。要檢查該序號是否被偽造、重制,或是否標上舊序號的舊包裝盒已被用於山寨手機,客戶可以到蘋果的支持網站(https://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上輸入數字。該服務和支持檢驗器將確認手機是否是真的。


除了回收官方包裝盒外,仿冒者也重複使用官方序號。圖中這些蘋果iPhone包裝盒似乎是真的,但劃圈圈強調的IMEI號碼是重複的。(原文配圖)

今年初,在一群iPhone擁有者聲稱被他們的手機電到。觸電事件發生在北京和新疆,導致一名男子陷入昏迷,一名女子死亡。之後,蘋果在中國發布說明如何分辨官方的電源適配器真假。


在一群iPhone擁有者聲稱被手機電到後,蘋果最近在中國發布說明如何分辨官方的電源適配器真假。(原文配圖)

該網站寫道:「本概述將幫助您識別真正的蘋果USB電源適配器。」

「當您需要對iPhone或iPad充電,我們建議您使用標準的USB電源適配器和USB連接線。」

所有iPhone和iPad與蘋果官方充電器一起出售,雖然可以在線購買假的更換品。

雖然該網站介紹的是如何識別偽造的iPhone 4,這些方法也適用於鑒別最新的手機。


蘋果的新iPhone 5C(如圖)將於週五發售。《盜版報告》給出的建議適用於所有蘋果手機。(原文配圖)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