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王功權被抓到宗慶後被砍(組圖)

看公民崛起

作者:秦偉平 發表:2013-09-20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0日訊】現在是美東時間9月19日上午11點,紐約此刻陽關燦爛秋意正濃,遙想中國大陸皓月當空,普通人家在享受著短暫的天倫之樂,各級官僚觥籌交錯盆滿缽滿。皎潔的月色下,除了中共權鬥失利的薄熙來或是焦急的等待幾日後的判決外,數以千計的王炳章朱虞夫許志永郭飛雄等良心犯人不知能否享受到接受親人探視或是與親人通話等人道關懷?看似平靜如水的神州大地,此刻正是暗潮洶湧,節日方顯片刻安寧。
   
即使天朝政局再黑暗,對於絕大多數普通百姓來說,他們不可能像李嘉誠迅速從中國撤資一樣有所選擇,用腳投票移民歐美的各界精英畢竟是少數人,於是,不談政治只談風月成了很多人的選擇,近期當局淨網行動的展開以及兩高關於轉貼500次入刑的釋法終於讓大家明白,即使你再怎麼裝傻,作為一個普通公民,你距離監獄也可能只有三分鐘的距離,9月13日,黑色星期五,著名投資人王功權先生在家被北京警方以「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被抓,舉國憤怒,一個拒絕移民的億萬富翁,一個身體力行推動中國公民覺醒前行的人,一個溫和理性的經濟精英,竟然也被當局無情抓捕,正如笑蜀所言,王功權先生被抓,突破了很多人的心理底線。戲劇的是,就在王功權先生被抓的同一天,中國前首富宗慶後先生在杭州住所附近被砍,手指肌腱被砍斷,目前已經被當地警方和當事人證實。而就在兩週前,宗慶後的女兒宗馥莉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頭疼和政府打交道,有可能將娃哈哈遷出中國。

中國有句古語,春江水暖鴨先知。被譽為商界超人的李嘉誠先生的嗅覺自然被普通人靈敏得多,雖然近日他出面否認有從大陸撤資之意,但最近五到十年,移民歐美民主發達國家的億萬富豪的比例已經接近80%,剩下的尚未移民的富豪正在辦理或考慮辦理移民。當然,身在中共體制內的各級中高級領導人員早就將貪腐巨額資產和家屬轉移至海外,這早就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僅佔有5%人口比例的政治及經濟精英群體性逃亡,足以說明中共掌控下的中國這艘巨輪將在未來面臨怎樣的危險!宗慶後先生早就被媒體爆出家族多人擁有美國綠卡及公民身份,此次被砍事件頗為蹊蹺,如同李開復突然爆出癌症一樣,金蟬脫殼,走為上計。富甲一方的人都必須明白,在天朝,匹夫無罪,懷璧其罪。

有跡象表明,除了擁有巨額財富的權貴移民之外,數量龐大的新興的中產階層也開始加入用腳投票的行列,他們的訴求是希望下一代能享受到好的教育,能吃到健康的食品,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能享受到相對公平的發展機會。從王功權被抓到宗慶後被砍,相信更多人讀到的瀰漫天朝的絕望的氣息。是的,絕望!中共公開否認憲政,嚴管言論自由,拒絕政治改革,讓數以億計期待習李新政的國民們感受到冰冷的絕望。可以預見的是,在不遠的將來,隨著中國經濟泡沫的破滅,房地產的高位崩潰,來自社會底層的無序暴力革命隨時可能爆發!
   
沒有政治改革,必有暴力革命。後者是包括筆者在內的所有堅持和平理性非暴力抗議爭取中國民主轉型的社會各界不希望看到的,其一,暴力革命讓我們這個國家這個民族我們每一個中國人付出的代價太大,大到以至於我們無法承受的地步;其二,暴力革命的結果,以暴易暴,週而復始,很難有序實現中國的民主轉型,會將中國從一個泥潭拖入另一個泥潭!

在當局堅拒政治改革和底層暴力革命之間,有一個時間差,或是三五年,或是七八年,但是筆者深知,歷史留給我們的時間越來越少,因為當局現在所作的事情是,將溫和理性的中間力量往絕望的革命道路上逼趕!
   
人人生而平等,在人類文明已經高度發達的二十一世紀,暴力等於野蠻,與當代的政治文明格格不入,但是中共卻依然迷信暴力,迷信軍警和槍棒可以讓人們閉嘴。在歷史的長河裡,中共暴政又何嘗不是一場鬧劇,武力強盛的成吉思汗即使將鐵蹄開赴到萊茵河畔,不可一世的元帝國也在不到一百年的時間裏灰飛煙滅,蘇聯強盛如斯也是80年壽終正寢,如今馬列早已是塚中枯骨,中共即將建政64年,如何還要迷信24年前的天安門64大屠殺戰略?抓了,還有許志永;抓了許志永,還有郭飛雄;抓了郭飛雄,還有王功權;抓了王功權,還有秦偉平。奉勸習近平先生,你不但是中共黨魁,也是中國國家主席,你的所作所為不但要對中共負責,更要對國家和民族負責!中國公民十三億,我們已經覺醒!抓,你是抓不完的,我們不是權貴無法移民海外也不想離開故土,但我們有勇氣有骨氣為自己為子孫後代勇敢站出來吶喊!
   
公民崛起,這是一種巨大的力量!用王功權先生的話說,大不了坐牢,大不了死,大不了生不如死。某種意義上說,天朝不正是一個人間煉獄嗎,我們和王炳章一樣,都是身在牢籠裡的人!為了自己和家人,為了子孫後代,我們每一個公民都應該勇敢的站出來,為自己的權益吶喊抗爭!我們成熟理性,我們溫和堅守,我們反對欺騙和暴力,我們相通道德和夢想的力量,我們不懼黑暗,我們會努力成為像許志永王功權一樣的勇敢的公民,微笑面對這個世界,站著生活,做一個有良知的人!
   
公民崛起,這是唯一能夠對抗暴政和制衡革命的力量!民主中國之未來,需要數億中國公民的參與和締造,歐美民主發達國家不是我們的救星,我們欣喜的看到,海內外數萬名勇敢的公民踐行者已經在勇往直前,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在中秋佳節之際,我為天下所有的良心犯,為海內外所有的公民送上真摯祝福,更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十三億公民同胞一起勇敢吶喊,這是我們唯一正確的選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