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再成為一個公共言論平臺

發表:2013-09-21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0日訊】微博過去也受到數次打壓,但最後都安然渡過了。但當前形勢的嚴峻性使得一些用戶和分析人士懷疑,微博是否還能毫髮無傷?慕容雪村認為,新浪微博已基本「死」了,微博的活躍度和吸引力已經大不如前。雖然有跡象顯示微博的光環正在褪色,但投資者們一直在押注新浪作為電子商務平臺的價值將比作為言論廣場的更大。長江商學院副院長騰斌聖表示:「新浪將不再是一個民意驅動型平臺……那個時代已經結束。」

網友評論

time:中國人有自己的傳統和世界觀,不能一味模仿我們西方人。微博本來就應該是一個討論生產學習技能,交換馬原鄧論心得的地方。老夫認為,中國人現在的任務恐怕還是應該集中在為西方生產褲衩背心以及更多的褲衩背心上。學有餘力、勞有餘力者應穿寬鬆內褲,適當進行體育鍛練,為第二天的生產做好準備。

lot:他又不是中國人, 他說新中國人!--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mtjs:Time桑又發表了自己西方視角的觀點,其對中國人民的關切之情溢於言表,這麼有力度有深度的看法應該發布在更有影響力的刊物上,讓主流中國人看到,而不應該發布在solidot這個非主流的小媒體上,就像普丁殿近期所言,「Time桑至少應通過在華一家全國性的電視臺發表其觀點,併進一步建議參加代表會議,「這樣一來就可以向整個主流陳述自己的觀點了」。」
-To touch the light you must pass beneath the shadow

shenji:在全國性媒體上,讓張召忠大將軍、芮成鋼大名嘴、唐駿大老闆等正義中國人民的偉大代表揭露這些人的醜惡本質。這麼簡單的事情領導們怎麼早沒想到簡直比豬還蠢啊?還是有一些什麼邪惡勢力總在干擾,不讓中國人民有機會在主流媒體上看到這些大壞蛋的邪惡本質呢?

ltux:time 桑的姿勢水平還停留在中國為全世界生產褲衩的時代。time 桑應該多關注時事,及時更新自己的姿勢結構,多關注些中國的工業總產值啊、米國的99%人群啊之類的東西。

来源:Solidot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