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潮來襲 允兒姜惠貞示範黑白搭配(組圖)

發表:2013-09-21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左至右:After School成員Nana、李多喜

【看中國2013年09月21日訊】近期韓國女明星們紛紛以氣場萬分的全黑裝扮出席活動,吸引眼球。下面,解析一下女明星如何巧搭黑色單品!

全黑系列的單品,不論是什麼季節,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單品。

尤其是F/W季最受歡迎的全黑單品,以花色多樣的款式設計,大力吸引時尚界MM。從頭到腳的黑色裝束、酷勁十足的幹練黑白搭、黑色與圖紋設計的搭配等經典百搭,能為今秋帶來百變的風格。


吳漣序(左)

吳漣序:黑色+圖紋設計

若想在黑色裝扮增加華麗感,那麼建議選擇帶有圖紋設計的黑色單品。

本季,格紋設計的單品成為時尚界最具人氣的主流單品。格紋系列的襯衣、褲子、外套等基本單品,根據各種搭配可演繹高調極簡的休閑時尚範兒。

演員吳漣序日前出席電影《官相》媒體試映會。當日,一身簡約休閑的黑色裝扮,以黑紅色格紋襯衫作為外搭單品,展現出大氣搶眼的著衣範兒。


從左至右:After School成員Nana、吳漣序、李多喜

從頭到腳的全黑裝扮,充滿神秘色彩,能穿出帥氣氣場。

帶有沉悶氣息的黑色單品最適合F/W季節穿。若想演繹超具個性的全黑裝束,建議巧妙活用首飾及飾品,打破沉悶感覺的同時,能使整體的週身效果不失亮點。

特別是根據服飾的素材能演繹不同感覺的時尚範兒。若在雪紡材質的黑色連衣裙搭配同款色系的夾克,能穿出獨特個性的時尚範兒。最後再搭配閃亮發光的項鏈、手鐲等首飾,能增加時尚指數。


從左至右:允兒、姜惠貞

允兒、姜惠貞:幹練黑白搭

黑色單品與白色單品作為最佳搭配的組合,能輕鬆打造幹練不失氣場的時尚範兒。

從職場範兒十足的黑白搭正裝風格、休閑風等,能消化多種風格的時尚範兒。其中,白色襯衫與黑色褲子的搭配方法最大眾化。

少女時代成員允兒一身乾淨利落的白色襯衫,搭配黑色修身褲,彰顯幹練氣場。而姜惠貞以白色襯衫搭配黑色揹帶長裙,展現了不失個性的復古魅力。

来源:YOKA男士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