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軍人張世軍備受欺辱(圖)

作者:中國老兵 發表:2013-09-22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2日訊】前6.4戒嚴部隊戰士張世軍又發聲了,下面是他發在博客微博上的最新文章,其生活的艱難和遭受的欺辱可見一斑! 

習近平主席:經常有人堵著我家門口拉屎,這事你管嗎?

2013年9月17日張世軍

 

前幾年,我家門口經常驚現一堆一堆的螞蝗,恐怖效果極佳,老婆女兒很害怕!

我卻不以為意,在這個世界上,妖魔鬼怪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這種動物。螞蝗,禽獸耳!畜生耳!

近一兩年,我家門口經常呈現一坨一坨的人屎,螞蝗也有升級版?

是可忍孰不可忍,可怕的動物上場了!

我經歷過太多的血腥恐怖……我經歷過太多的現實折磨……我也經歷過太多的威脅恐嚇……我什麼也沒有說,我再不才,還不知道厲王止謗道路以目嗎?

可我現在終於坐不住了,屎都拉到頭上來了,生氣了!憤怒了!修行不到啊!

中國是個法制國家,是個言論自由的國家,人人可以辦報,似乎小孩也行。比如,我讀小學時就訂閱了小孩辦的《少年報》,我從小接受的教育是:社會主義好!資本主義糟!隨著歲數的增長,我看到上至國家領導人,下至地方父母官,越來越多的人——特別顯眼的是他們的老婆孩子——去西方資本主義國家批判那裡腐朽墮落的生活。我也要去批判,就去公安局申請辦理護照,結果不用說大家也能猜到,中國是個法治國家,拒絕辦理也不給你任何法律程序上的說法。

不讓出國!

公開合法的申請等於捅了馬蜂窩,我被告知:離開滕州事先打個招呼。

不讓出國!不讓出城!

發展到現在,堵著家門口拉屎。

不讓出國!不讓出城!也不讓出門了!?

屎,這個字太髒,我居然寫出來了!屎,這樣的畫面太髒,我居然拍攝下來了!屎,這件事太髒,我居然拿到桌面上來了!點上一支煙,我原諒了我自己的斯文掃地,這坨屎堵到誰家門口誰都受不了,您說是嗎?習近平主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