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盤點最適合養老的15個國家(組圖)

發表:2013-09-23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3日訊】

泰國

除了近些年政治上的動盪,泰國可謂一處旅居海外的理想勝地。北部的清邁有著數量眾多的廟宇和山脈,而與喧囂的首都曼谷相比這裡的生活成本則要低廉許多。

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的悉尼,墨爾本,珀斯和堪培拉絕對會讓您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奧地利

維也納成為了歐洲最具生活質量的城市。調查表明維也納市中心的一間單身公寓每月的租金約750歐(約合人民幣6127元),而巴黎每月的房租就高達1050歐(約合人民幣8578元)。除此以外,奧地利還坐落著許多優良而實惠的滑雪場。

比利時

迷人的布魯塞爾距離巴黎大約80分鐘的車。

貝里斯

貝里斯有著茂密的熱帶雨林,連綿的山脈和美麗的沙灘。除此以外,當地政府還對45歲以上每個月至少擁有2000美元退休金的外來退休人員實行了免除個人所得稅的政策。

哥斯大黎加

遍佈著火山、熱帶雨林、國家公園、沙灘的哥斯大黎加是一個生態友好型北美國家。除了常規的社會檢查外,當地政府對外來退休人員退休後的經濟收入也設置了一定的關卡,其中外來退休人員每月最低的養老金不得低於1000美元(約合人民幣6231元),而投資者則不得低於2500美元(約合人民幣15576元)。

厄瓜多

位於安第斯山腳下的厄瓜多有著美麗的小鎮美景,在平日的交流中人們多用西班牙語對話,生活成本低廉。但當地由於貧困所引發的犯罪可能會影響您的選擇。

法國

2012年匯豐銀行在對外籍人士的研究調查中發現,同西班牙一樣法國也成為了人們在退休後最樂意居住的國家之一。

印度

在印度您會感受到完全不同的文化氛圍,而當地低廉的生活成本和具有異域風情的各種景觀一定會令人嚮往。

愛爾蘭

愛爾蘭是歐洲房地產業發展蕭條的國家之一。沿著風景秀美的凱裡海岸如今您僅需要100000美元(約合人民幣623053元)便可將一座鄉間別墅據為己有,而在2006-2008年的銷售高峰時期這裡的一套設備齊全的房產大約要賣到500000美元(約合人民幣3115265元)。

義大利

義大利的迷人風情吸引了數量眾多的外來退休人員,一眼望去佛羅倫薩韋奇奧宮附近的街邊咖啡館中坐滿了銀髮的老人。但你需要注意的是,與其他歐洲國家一樣,義大利也實行了特留分繼承權,這就意味著您的財產會在法律的強制下成比例的分給妻子和兒女。

紐西蘭

遍佈著沙灘、山脈和森林的紐西蘭是一座擁有著優美風景的島國。但當地除了對外來退休人員的收入作了明確的要求外,您可能還要面對複雜的簽證問題。

巴拿馬

巴拿馬政府為外來的退休人員提供了從公用事業到電影票等內容繁多的退休金領取計畫。除了潮濕的空氣外,相信當地較低的生活成本和高質量的醫療服務一定會令您滿意。

新加坡

新加坡成為了亞洲生活質量最高的國家。在多民族的新加坡到處都遍佈著美味的特色小吃,除此之外您還能搭乘短途的航班前往南亞的緬甸、越南、柬埔寨和寮國等地進行觀光旅遊。

西班牙

儘管歐元區陷入了嚴重的經濟危機,卻完全沒有影響湧入西班牙數量眾多的外國退休人員。在西班牙經濟的疲軟時期大面積的房產被銀行以2007-2008年間三分之一價格出售。如今,您僅需要100000美元(約合人民幣623053元)就可在西班牙的陽光海岸上購得一套兩室兩衛的房產。

来源:BWCHINESE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