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款電池續航時間最長的智能手機(組圖)

這些手機電池續航時間至少都達到了6.5個小時

發表:2013-09-23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3日訊】國外知名科技博客Laptopmag近日刊文,列出了九種電池續航時間最長的智能手機

1.AT&T版LG G2

如果說這款手機快得驚人的Snapdragon 800處理器還不具備足夠吸引力的話,那麼不妨再看看其3000 mAh電池吧,這種電池在Laptopmag的電池測試中的續航時間達到了創記錄的10小時42分鐘,較排名第二的手機多出了30分鐘。

2.T-Mobile版三星Galaxy Note II

對Galaxy Note II來說,更大無疑代表著更好。除了5.5英吋顯示屏和改進後的功能以外,這款手機還擁有碩大的3100 mAH電池。在Laptopmag的電池測試中,Galaxy Note II通過4G LTE網路持續上網的電池續航時間達到了10小時12分鐘。

3.T-Mobile版HTC One

HTC One配備了2300 mAh電池,達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小時17分鐘。雖然T-Mobile的LTE網路覆蓋範圍不如AT&T和Verizon,但99美元的要價和更便宜的包月數據計畫則不容忽視。

4.Verizon版摩托羅拉Droid Razr MAXX HD

4.7英吋1280x720顯示屏,再加上表現優異的電池續航時間(8小時13分鐘),摩托羅拉Droid Razr MAXX HD已經贏得了許多粉絲。在Laptopmag的測試中,這款手機及通過4G LTE網路傳輸數據的速度也非常快。

5.Verizon版LG Lucid 2

LG Lucid 2配備了2460 mAh鋰離子電池,在通過LTE網路持續上網的測試中,這款手機的電池續航時間達到了7小時55分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手機的簽約兩年售價僅為1美分。

6.Sprint版HTC 8XT

儘管HTC 8XT並非HTC的旗艦Windows Phone 8手機,但卻擁有相當好的電池壽命。在Laptopmag的測試中,這款手機通過Sprint的LTE網路持續上網的電池續航時間為6小時43分鐘。

7.T-Mobile版三星Galaxy S4

在Laptopmag的電池測試中,T-Mobile版三星Galaxy S4的電池續航時間超過了智能手機產品的平均值,通過T-Mobile的LTE網路持續上網的電池壽命達到了6小時41分鐘。

8.T-Mobile版索尼Xperia Z

在過T-Mobile的LTE網路上,索尼Xperia Z在Laptopmag測試中的電池續航時間達到了6小時36分鐘。Xperia Tablet Z在3英尺(約合0.9米)的水下可防水30分鐘,而且配備了1300萬象素攝像頭。

9.AT&T版諾基亞Lumia 1020

諾基亞Lumia 1020配備了2000 mAh電池,在Laptopmag測試中的續航時間達到了6小時33分鐘,比智能手機產品的平均值多出半小時,這意味著用戶有更多時間能用來享受這款手機令人驚異的4100萬象素攝像頭。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