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童被老師性侵染性病 家長上訪教育部(圖)

發表:2013-09-24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九江瑞昌巿三名受害者家長及部分女童,9月22日到北京國家教育部外舉牌抗議性侵犯幼童。(照片由維權人士提供)

【看中國2013年09月24日訊】江西九江一鄉村小學7名留守兒童,被60多歲男教師性侵犯一年多,其中6名女孩患上性病後,家長才揭發事件報警。該名教師已被起訴,數名家長週日到北京教育部上訪,指教育局沒有承擔責任。

九江瑞昌巿上源小學7名小學女生,其中6人自去年9月至今年5月,被年約63歲教師陶表功多次猥褻,該6名女生患上性病。北京律師黃溢智表示,她曾與受害女童家長瞭解此事﹐數名家長今年7月已報警,該名教師被警方以涉嫌猥褻罪刑拘,案件已被起訴,等待開庭審訊。

但三名受害女童及家長週日(22日)到北京國家教育部請願,家長認為學校及當地教育局沒有承擔責任,所以到國家教育部上訪,要求申訴賠償。

她說: 所以他們認為要向上級主管部門反映,他們到了教育部,教育部沒有收他們的材料,他們給教育部寫了一封信,教育部建議他們去信訪部,所以今天他們向教育部郵寄申訴書。

她又指,該6名女童被證實患上尖銳濕疣合併支原體感染(尖銳濕疣),據該名代課教師承認,他在上課及改作業期間,撫摸女童下體,他不承認與女童發生性關係,但女童受警告不敢告訴家中老人,女童們在二年級即8歲時已被猥褻,她們的父母在外地打工,一年多後直至兩個月前放暑假,家長回來發現女兒有問題,到醫院檢查後揭發此事,其他五名女童亦先後發現患性病。此外,該名教師曾猥褻另一女童,但已不在該校就讀。

目前家長在委託六名律師代理案件,除王宇已被委託外,另有十多名律師願意參與案件包括她本人。

受害者家長木先生(代名)指,今年2月,女兒下體有血,祖父帶她到醫院檢查,醫生診斷處女膜破裂,女兒不敢說被老師侵犯,當時他與妻子在外地打工,沒理會事件,直至7月,同班同學父母揭發,他與妻子趕返老家,發現女兒的病情比以前嚴重,再帶到醫院檢查,證實患上性病。他與其他家長報警。其後女兒被送到瑞昌巿人民醫院治療,由於手術庝痛,他把女兒轉送九江巿醫院治療,現時已治療兩個月。

他說: 問她的時候,她沒有說,因為老師告訴她,不要告訴爺爺奶奶,所以她不敢說。有一個同學的父母接她去杭州後發現,她的父親打電話給我,說到這個原因,我在7月才知道。

木先生又指,事發後,校方與瑞昌巿教育局要求家長簽協議,可獲五萬元賠償,有三名家長簽了,他與另兩名家長拒絶簽署,因為協議要求不作追究。他們認為校方及當地教育局有責任,近日家長與部分女童共8人抵達北京,希望向有關部門討說法。

今年7月5日,陶表功在學校被當地警方批捕。

看中國編者註:看中國記者之前報導的相關文章:女副市長:我孩遭性侵不要政府一分錢(組圖)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