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九歲男童被挖眼拋屍 身中百餘刀(組圖)

發表:2013-09-24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禹州九歲男童被挖眼拋屍,身中百餘刀。

【看中國2013年09月24日訊】20日晚,河南禹州一9歲男孩劉某隨母親去探望外婆時失蹤。次日凌晨,男孩屍體被尋獲,右眼被挖,身中100多刀。男童母親當場精神失常。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獲。

據國內官方媒體報導,9月20日下午4時許,9歲被害男孩劉某隨母親到禹州市探望外婆。當天下午6時許,男孩母親發現孩子失蹤。晚上10點左右,劉某家人經由小區的監控錄像中發現,被害男童被一青年男子帶入該小區一住戶家中。劉家報警後,經警方調查,該名帶走男童的犯罪嫌疑人為耿某。

另據大河網報導稱,劉家根據監控錄像所示,趕到男童被帶往的住家中,在劉家的追問下,該青年男子的父親表示,是其兒子將劉姓男童帶到家中殘忍殺害,並租了一輛三輪車將屍體運走。劉家在一名三輪車主的帶領下,於次日(21日)凌晨3時在穎河新橋北頭水裡面找到孩子屍體。男童母親認屍後,當場崩潰,精神失常。

據男童父親稱,孩子身中100多刀,面部幾乎全毀,右眼被挖掉。

官媒報導稱,犯罪嫌疑人耿某供述:9月20日下午,耿某叫劉姓男童到自己家中看動畫片,期間,二人發生口角,耿某持啤酒瓶、剪刀等作案工具將其殺害。隨後,耿某將屍體裝入編織袋,用三輪車將屍體拋至潁河新橋橋下。

對於當今社會環境無法提供兒童安全的保障,作家李鳴生微博留言呼籲道:近年來,摔孩子、姦孩子、毒孩子、賣孩子、殺孩子…受傷的總是孩子!今天,我們是否該振臂高呼:‘「救救孩子!」

該案是繼8月24日山西6歲男童雙眼被挖,造成重傷害後的不幸事件後,國內兒童遭殘暴殺害的第四起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耿某已被拘捕,詳細案情還在調查中。


拋屍地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