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美食之都 溫哥華必嘗5種食物(組圖)

發表:2013-09-25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5日訊】從最優美的自然環境中取材,溫哥華擁有世界上最新鮮和美味的食材。溫哥華值得您特意為這裡的美食而漂洋過海。著名的高級餐廳、當地特色小吃和就近取材的海產,讓溫哥華成為新鮮食材的聚集地,可當仁不讓地被人稱為「新鮮美食之都」。溫哥華最著名的是它獨特的「西北岸太平洋」烹飪方式——採用最新鮮的食材、天然的作料和受亞洲和美洲原住民的傳統影響而創新的菜系。

溫哥華必嘗的5種食物

1.斑點蝦:野生斑點蝦以它鮮甜而厚質的口感聞名於世。每年五月開始的6到8個星期內是到溫哥華的漁船上品嚐當季斑點蝦的最好時節。坐落在溫哥華四季酒店頂層的時尚海鮮餐廳YEW是嘗試斑點蝦的最佳選擇。

2.野生三文魚:新鮮捕撈的野生三文魚令人垂涎三尺,是溫哥華的一大特色。三文魚烘烤到半熟的程度是最佳的,可以保持它濕潤柔軟的新鮮口感。到RaincityGrill品嚐一下野生三文魚的菜餚:烤三文魚搭配當季新鮮什錦蔬菜,或者在雪松木板上烘烤的煙熏三文魚。

3.中式菜餚:溫哥華的中餐是公認除中國外最地道的。食評家也說新鮮的食材和優質的海產讓溫哥華的中式菜系無可挑剔。在獲獎無數的麒麟海鮮酒家品嚐龍蝦,皇帝蟹和陸蛤。

4.冰酒:冰酒是一種在加拿大隆冬時節用自然冰凍葡萄榨汁釀成的稀有甜酒。葡萄摘取之後還在冷凍狀態下榨汁。每顆葡萄都只取它最精華的一滴作為釀酒原料。在L’Abattoir俱樂部身臨時尚而優雅的環境,讓您用心品味最醇美的冰酒。

5.溫哥華本地小吃:有這麼多的新鮮食材選擇,溫哥華有太多你不可錯過的開胃菜和你不得不試的小吃。比如焦烤帶子,椒鹽魷魚或者煙熏三文魚配鮮橙奶油加麵包,都是不可錯過的特色美食。到格蘭維爾島的市場或者到位於斯坦利公園裡的西餐廳,坐在美景中享受這些美味的小吃吧!

来源:溫哥華旅遊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