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該如何面對薄熙來的兩條命(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3-09-25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未死的政治生命對習近平是巨大威脅

【看中國2013年09月25日訊】薄熙來顯然有兩條命,一條是肉體生命,一條是政治生命。儘管薄熙來當庭翻供,賣力表演,但習近平仍然克服各方阻力嚴厲地判決薄熙來無期徒刑,判薄無期徒刑說明習近平在避免面對一個將來有可能活著出來的薄熙來。

薄熙來的政治生命其實才是對習近平的真正威脅。然而,通過無限期囚禁薄熙來肉體生命的方式能夠殺滅薄熙來的政治生命嗎?答案是否定的。對付薄熙來的肉體生命,只需要兩個身高2米的法警左右一站即可。對付薄熙來的政治生命就絕非如此簡單,在中共框架下,薄熙來的政治生命一個是他的紅二代的身份,一個是他精心打造的在左派民眾前的形象,這二者都依然無損還在。

在一個司法公正獨立的國家裡,比如說在中共所講的敵對勢力國家裡,一個政治人物如果被法庭判決有罪,那麼他的政治生命也會就此完結,因為在這些國家裡,司法判決在民間是有信譽的,調查和罪證都是站得住腳的,民眾不會把選票投向一個人品有問題的候選人。

但是在中共體制下,司法信譽早已破產,不但是零,甚至還是負數,很多時候公檢法在民眾心中的形象甚至壞過黑社會。判決薄熙來有罪,在很多國人眼中,只不過是一場黑吃黑鬧劇而已,在部分不明真相的薄熙來支持者眼中,這甚至是黑吃白,更激發了對現任當局的不滿。

這是由於北京當局出於保護當下的中共體制,不敢曝光薄熙來所犯下的活摘器官、販賣屍體的驚天反人類罪行,使民眾不明白薄熙來所犯的真正罪行真相,從而也使得薄熙來的政治生命得以存在,就使得習近平的未來仍然隨時會面對來自薄熙來的威脅。

在中共體制框架下,今日的階下囚,明天就有可能成為黨國的一代頭領,同樣,今日的總書記或國家主席,明日就有可能被軟禁,甚至被虐死火化。這種情形,在中共的前後三十年中屢屢發生,習近平既然講不能割裂前後三十年,不能否定前後三十年,那又怎麼能保證這種情形不會再現呢?況且,當今大陸在社會和經濟方面都是危機重重,變局隨時可能降臨。

如果有一天,薄熙來和習近平互換位置,按照薄熙來所一貫的心狠手辣,他會如何對待習近平和其家人呢?答案毫無疑問將不會是如此溫柔,那甚至將會是讓人不寒而慄的恐怖。習近平恐怕也知道這一點,所以頂住壓力嚴判了薄熙來,但只要中共體制還在,這柄要命的利劍就會隨時懸在頭上。

其實,站在中國傳統處世觀中看,犯下如此驚天罪行的薄熙來,其罪惡足以燒燬自己千萬次,是不會再有將來了。同理,在60年中欠下中國人民沈重的血與命的中共組織,也會因其罪惡解體崩潰。但這並不意味著習近平的安全,因為同樣用中國傳統文化評判,繼續隱瞞薄熙來的大罪,繼續維護中共罪惡組織,繼續對反人類的迫害聽之任之,是在縱容邪惡,未來能好嗎?

所以不管從哪個角度講,習近平都很難逃避薄熙來現在的這兩條命。為了中國民眾、也為了自己和家人,習近平都應該再做些什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