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的「殺手鐧」第一天就爆掉5次(圖)

中紀委舉報網站開通後 舉報數量大幅攀升

發表:2013-09-25 2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5日訊】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是根據王岐山提議創建的,原來中央紀委監察部也有多個網站但比較分散,力量不集中,資源有浪費,王岐山到了中央紀委之後提出來打造新的網站,把五網合一網。

中紀委舉報網站開通後 舉報數量大幅攀升

BBC報導說,中紀委官員表示,自中紀委舉報官網開通以來,網路舉報數量大幅攀升。

中共紀律機構中央紀委,以及中國政府內負責監察政府官員的機構監察部的舉報網站於9月2日上線。

中紀委信訪室官員說,在舉報網站開通20多天以來,共收到網路舉報15253件,日均超過760件。

該官員表示,從舉報情況來看,主要是舉報反映各級官員存在的貪污賄賂行為,以及違反廉潔自律規定行為和失職瀆職行為等。

中紀委官員說,信訪舉報是紀律檢查監察機關獲取信息和案件線索的重要來源。

據悉,4月中旬,中紀委在各大新聞和商業網站設立「網路監督專區」。

中國媒體引述中紀委官員說,截至8月底,平均每天獲得市民舉報約300件。在1至4月初,舉報數量約在150至200件之間。

但在9月2日中央紀委監察部官網正式開通後,網路舉報數量大幅上升,日均超過760件。

中紀委網站開通當天 被打爆停頓5次

香港《動向》9月號消息稱,9月2日上午,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正式開通,當天有37萬7千450次舉報,使網站打爆停頓5次,最長一次31分鐘。3日、4日分別有25萬7千420次和31萬3千821次,網站都採取了加密、加速功能。

此前,國家發改委副主任、國家能源局局長劉鐵男、原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長郭永祥郭永祥、時任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等多名高官落馬均與大陸民眾舉報有關。此外,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都遭到網路實名舉報。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