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上訴或放猛料 供出大老虎?

發表:2013-09-25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5日訊】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對其一審判決提出上訴,薄家放風將不排除「放猛料」。24號,有評論指出,最有可能的是薄熙來拉周永康下水;中共高層也希望打周老虎來立威。不過,如果迴避薄熙來的漏罪,高層一切的內鬥亂局都將無解。

23號,海外媒體從薄熙來家人的途徑確定了薄熙來會上訴。另據《明報》報導,開庭前薄家就已放風,倘若判刑太重,不排除「放出猛料」。薄在初審庭上也曾暗示,握有高層官員的「黑材料」。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教授章天亮博士表示,去年3月薄熙來說「打黑」是在政法委協調下進行;庭審時薄熙來說包圍美國領事館是在執行上級的「六點指示」,都是要拉周永康入局的努力,上訴,最有可能拉下水的就是周永康。

真正起訴他的原因,他知道是因為篡習近平的位,他的政治盟友就是周永康、曾慶紅、江澤民,如果沒有這些人後面鼓動他,他可能也不敢。但是現在陰謀敗露之後,只有他一個人被拋出來坐牢,他肯定也會覺得冤枉。原來他沒有咬周永康,可能有一線希望,但是現在周永康也面臨著被調查,已經保不了薄熙來了,所以薄熙來如果把周永康拋出來,在習近平看來的話,是一種立功的行為,有可能會給他減刑,就像王立軍當時揭發薄熙來獲得減刑是一樣的。

章天亮進一步指出,對於中共現任高層來說,江澤民勢力在政策、經濟方面一直跟他們唱對臺戲,審薄期間更是變本加厲,高層現在必須加速打老虎、清異己立權威,而周是最好的人選。

他們都看到中國社會不做變革是不行的,會面臨很大的社會危機的爆發,但是要做變革就會觸及到現有的即得利益集團,遭遇很大的阻力,他必須有自己權威。周永康過去的權力非常大,再一個他在黨內黨外國內國外名聲都已經壞透了,所以說抓他的話,既可以為自己立威,又可以收攏民心。

曾因為薄熙來重慶打黑的被害人辯護而入獄的北京律師李莊指出,薄的漏罪必須追究。海外多家媒體的報導也提到,薄熙來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的最大罪行一直被掩蓋。章天亮揭示當局掩蓋真相的原因:

敘利亞政府用化學武器毒死了1千多個反對派,美國就要出兵,因為這個是反人類罪;而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可不是1千人哪,去年美國國會在聽證的時候,披露的數據是4萬5千到6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涉及到國安、公安、軍隊、外交、媒體、醫院,沒有中共這個罪惡體制,你不可能把這麼多部門和人員協調在一塊來做,所以中共這個事如果曝光出來的話,肯定就垮臺。所以習近平到現在他也不敢公布。

時事評論員趙培指出,新領導班子應從薄案看到,即使目前在黨內鬥爭取得優勢,但是如果為了保黨不追究漏罪的話,對外、對民眾無法交待,對內也不可能真正解決江澤民勢力,從而導致自己寸步難行。

薄熙來的後臺周永康、江澤民還沒有倒,薄熙來才敢表現囂張,覺得他有機會在二審中興起風浪。習近平試圖在中共黨內尋找搞定江澤民、薄熙來他們的方法,但是很難,甚至在庭審中都不能公布薄熙來真實的貪腐金額,因為這一切的真相會讓百姓掀起拋棄中共的狂潮。

目前中國媒體對薄熙來上訴保持沉默,微博上關於上訴和二審的帖子也不斷被刪除。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