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脫衣做CT 丈夫吃醋砸設備

發表:2013-09-26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6日訊】湘潭在線9月26日訊,因為懷疑老婆紅杏出牆,湘潭縣石潭鎮的陳某竟然大打出手。打翻了醋罈子的他甚至還追到當地衛生院,見醫生要求老婆脫去上衣接受CT檢查,又砸醫療器材泄憤。9月25日,湘潭縣警方透露,陳某已被刑事拘留。

CT室被砸

9月22日晚上11點,在石潭中心衛生院的CT室,突然傳出一陣巨大的聲響。

值班的醫生護士趕過去一看,一名中年男子手持木棍,正拚命地砸CT機等設備

「讓你們耍流氓!看誰敢耍流氓……」男子唸唸有詞,情緒非常激動。幾名男醫生費了很大力氣,才把他手裡的木棍奪下。

石潭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把男子帶回了派出所。而之前躺在CT室病床上準備接受檢查的女子也跟著去了派出所。

女子全身傷痕纍纍,見到民警泣不成聲:「就是他把我打成這樣的……」女子姓劉,被抓的男子正是她的丈夫陳某。兩個小時前,夫妻倆在家裡爆發了爭執,沒想到一路打到了衛生院。

吃醋惹禍

最近,一些閑言閑語傳到了陳某耳朵裡,「有人告訴我,我老婆跟村裡一個男人好上了。」陳某覺得自己戴了「綠帽子」,心裏別提有多窩火了。他去興師問罪,但劉女士極力否認,「是有人故意陷害我!」

氣急敗壞的陳某不聽解釋,把劉女士暴打了一頓。待丈夫的氣消了一些,劉女士趕緊去衛生院處理傷口,陳某不放心又跟出來了,「我看你是不是去會情人。」

看到丈夫如此不信任自己,劉女士也只能無奈地搖頭,於是她不再理會丈夫,以免戰火再度升級。

醫生初步診斷後,建議劉女士做個CT檢查。

「做CT檢查要脫上衣,他就發脾氣了。」劉女士回憶,原本一直默不作聲的丈夫忽然火冒三丈,也不聽醫生的解釋,隨手拿起牆角的木棍,朝著放射科的讀片機、電腦等醫療器材一頓亂砸。

經物價中心初步鑑定,被損器材價值約一萬元。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