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領導人都用什麼手機?(組圖)

發表:2013-09-27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7日訊】手機誰都用,不同的人喜歡的品牌、功能、產品都不一樣,在這個多元化時代用什麼都不稀奇。

據智利《第三版時報》報導,當各大廠商正在為「最好的智能手機」的頭銜競相爭奪時,很少有人會問世界各國領導人使用的是什麼手機,以及他們對某個特定型號保持「忠誠」的原因。

在智利,塞瓦斯蒂安•皮涅拉總統使用的是一部黑莓手機,但他還有一部iPhone手機。兩部手機都裝有特製的程序和應用軟體。出於安全原因,總統府不願透露兩部手機的具體型號。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世界主要國家領導人在國內和出訪期間用來與外界聯絡的手機。

金正恩:雖然領導著朝鮮這樣一個神秘國家,但金正恩更喜歡使用HTCBut terfly手機,而不是「民族的驕傲」、平壤製造的第一部智能手機「阿里郎」。

貝拉克•歐巴馬:現任美國總統2009年入主白宮後,為了保留自己的舊黑莓手機被迫與特工人員作鬥爭的故事,一時成為新聞。然而,總統一家不都使用黑莓,他的女兒在一次活動上被看到在使用iPhone手機。

安格拉•默克爾:德國總理是一位著名的黑莓用戶,尤其是黑莓Z10手機。

弗拉基米爾•普京:這位俄羅斯領導人2010年曾表示不使用手機。現在,隨著通訊方式的改變,普京不得不重塑自己的風格,但帶有一些「民族主義」色彩,他使用的是俄羅斯移動通信系統公司的「格洛納斯」全球衛星定位手機MTS-Glonass945。

戴維•卡梅倫:英國首相是黑莓的忠實用戶,甚至毫不介意在迪拜的一次會議上展示這一點———當時他忘記把手機改為靜音模式。

英拉•西那瓦:泰國總理被拍到在使用一部白色的諾基亞Lumia920手機(但同一張照片中,她的手邊放著5部手機)。

英國王室:倫敦奧運會期間,威廉王子被拍到在使用一部iPhone手機(與弟弟哈里王子一樣)。

克里斯蒂娜•費爾南德斯:阿根廷總統是一位活躍的推特用戶,但關於她用來在社交網路上發布信息的設備的照片並不多。不過,一張她出席活動時的照片顯示她正在使用一部iPhone手機。

何塞•穆希卡: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烏拉圭總統穆希卡,他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簡樸的領導人之一。2012年他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採訪時展示的手機令所有人大吃一驚。這一瞬間被記者記錄下來:「手機響了,穆希卡從口袋裡掏出一部用皮筋綁著的舊翻蓋手機。皮筋斷了,但總統一邊說話,一邊把皮筋打了個結,再次套到了手機上。」

来源:BWCHINESE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