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娛樂圈十大幸運女星的走紅路線(組圖)

發表:2013-09-2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7日訊】娛樂圈是美女、帥鍋最多的地方,目前的娛樂圈已是群星雲集,想要在娛樂圈混出點名氣,如果單靠漂亮的臉蛋是不行的,還必須得有識得千里馬的伯樂。在娛樂圈中有不少的女星,正是因為遇見了有慧眼的伯樂,才能幸運走紅。

章子怡

章子怡出演《我的父親母親》。一部《我的父親母親》讓章子怡一炮走紅,至今仍在影視一線活動,也獲得了不少的獎項,成為「國際章」。

周冬雨

周冬雨青春的外表,甜美的微笑讓周冬雨成為銀幕新寵。

張柏芝

因拍檸檬茶廣告而被周星馳挖掘的張柏芝成為電影《喜劇之王》的女主角。隨著《喜劇之王》成為當年賀歲片的票房冠軍,張柏芝也迅速躥紅螢屏。張柏芝在以後的演藝道路上越走越順,演技也受到觀眾的肯定。

黃聖依

另一個因周星馳而走紅的女星就是在電影《功夫》中出演女主的黃聖依。憑藉電影《功夫》走紅後,黃聖依片約不斷。

舒淇

舒淇在成名之前的經歷十分不順。1996年被發掘,一舉成名。同年,舒淇獲得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從此成為國際明星。

湯唯

湯唯憑藉電影《晚秋》強勢回歸。李安導演對湯唯在娛樂圈取得立足之地有著莫大的幫助。《北京遇上西雅圖》更是為湯唯的人氣拉動不少。

劉若英

劉若英在畢業後來到陳升的公司,但是才華一直沒有得到施展。一次偶然,陳升發現了劉若英的才華,為她量身定做了膾炙人口的《為愛痴狂》。憑藉著《為愛痴狂》,劉若英開始了輝煌的音樂之路。

陳好

萬人迷陳好憑藉任鳴導演的話劇開始演藝生涯,並迅速在電視圈中走紅。陳好稱任鳴導演是她事業上的第一位貴人。近些年,陳好帶著感恩之心,參演了任鳴導演的新話劇《日出》。

張惠妹

一次偶然,張雨生發掘了帶著沙啞野性聲音的張惠妹,為她量身定做了專輯《姐妹》,張惠妹因此一炮走紅。遺憾的是,張雨生在張惠妹成名不久後,遭遇車禍離世。

梁靜茹

梁靜茹是目前流行歌壇上的著名歌手,她的聲音極具魅惑力。李宗盛在聽到梁靜茹的聲音後,就被梁靜茹清新但又執著的歌聲打動,便與梁靜茹簽約。梁靜茹跟著李宗盛開始了歌唱事業。如今,梁靜茹已成為情歌療傷天後。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