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最環保移動技術產品:充電設備佔半數(組圖)

發表:2013-09-27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7日訊】國外知名科技博客Laptopmag刊文列出了目前已經上市或未來即將上市銷售的十款融入移動科技的最環保設備。從太陽能充電器到木質耳塞,我們正處於一個環保設備發展機遇最好的時代。

1. Ecobutton節能按鍵(售價25美元)

Ecobutton是一個通過USB連接到電腦上的一個大型按鍵裝置。它不但可以提醒用戶及時省電,而且還能夠讓筆記本電腦進入低功率休眠狀態。用戶可以在短暫休息、接聽電話或吃零食時按下Ecobutton鍵,然後返回時按鍵盤上的任意鍵都可以重啟電腦。Ecobutton自帶軟體還可以記錄該設備為用戶節省了多少能耗和開支,讓用戶清楚地瞭解自己因此節約的碳排放量和能源支出。

2. SolarKindle太陽能供電保護套(售價80美元)

這是一款專門針對亞馬遜 Kindle 電子書閱讀器設計的、具備太陽能供電功能的保護套。機套內置太陽能電池板及電池,在正常日光下機套能確保閱讀器在三個月內免揷電源充電。SolarKindle還帶有LED閱讀燈,持續照明50小時而無需動用Kindle主電池的電力。當太陽能電池電量較低時,SolarKindle會發出提示信號。

3. Powercast P2110微電源供給產品

Powercast公司開發的P2110接收器能夠收集射能量(無線電波)並將其轉化為直流電,供給超長距離外的低功率應用產品。這些射能量存在於我們身邊的各個角落,而且可以被用於轉化為直流電來確保我們的無線接入生活不被打斷。Powercast P2110可以將射能量轉化為5伏的直流電,經常被用來給電池和能源存儲器充電。

4. House of Marley Bag of Rhythm音樂背包(售價350美元)

這是一款將音箱和iPhone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的背包,讓你走到哪都可以用你的iPhone享受優質的音樂。House of Marley Bag of Rhythm的靈感來自於House of Marley雷鬼樂,適用於iPhone或iPod等音樂播放器,內置了一對低音單元和高品質的揚聲器,真正的讓你背著音樂滿街跑。

5. Piggy Power Bank Keychain充電器(售價35美元)

市面上有很多攜帶型太陽能充電器,但Neon Green Lil公司生產的這款Piggy Power Bank Keychain可能算得上是體積最小、攜帶最方便的一款。它完全可以被固定在鑰匙扣上,但卻具有一塊800毫安的鋰電池,足以應對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機的日常充電任務。除了可以通過太陽能充電外,這款充電器還能夠通過電腦USB介面、車載充電器或AC電源適配器進行充電。

6. iFan 風能充電器(未上市銷售)

iPhone用戶、荷蘭工業設計師特耶德•韋恩霍溫(Tjeerd Veenhoven)開發出了iFan風力發電充電器。iFan是專門用於手機充電的風力發電設備,它可以固定在手機上,而且可以和自行車對接,當你騎車出門的時候,風車迎風轉動就能為手機源源不斷輸送電力。iFan用了六個小時來充滿iPhone的電量。當然,用戶最好是在有風的環境中使用iFan,但韋恩霍溫指出在乘坐轎車時把iFan伸出窗外也是完成快速充電的好方法。該款設備目前還沒有在市面上進行銷售。

7. Thinksound ts02 Headphones全木質耳塞(售價100美元)

Thinksound推出的全木質入耳式運動耳塞ts02可以說是徹底顛覆了全球耳機產業。Thinksound的目標就是開發能耗最低的耳機產品,因此該公司的這款耳機所使用的材料都是取自高恢復度的再生林,而非塑料材質。而且該款耳機還能夠表現出純自然的聲音之美。ts02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最環保的耳機產品,其耳塞厚度只有8毫米,而且耳機線完全不含PVC材料。

8. AIRE面罩呼吸充電器(未上市銷售)

巴西的設計師喬奧•拉莫歌利亞(Joao Lammoglia)設計的這款神奇充電器設備被稱為「AIRE面罩」,裡面裝有一個小型的風力渦輪機,能夠把呼吸產生的風能轉化成電能。這些能量會通過一根電纜線傳輸到電子產品內,從而為手機、平板電腦等電子設備持續充電。

拉莫歌利亞表示,「AIRE口罩」在跑步、睡覺甚至室內活動時都可以使用,只要人處於呼吸的狀態,就能產生電能。如果這款裝置能夠大批量生產,可以幫助減少碳足跡、保護環境,還能鼓勵人們加強體育鍛練。我們並不確定所有人都希望像《星球大戰》電影中的大反派「黑武士」達斯•維達(Darth Vader)那樣佩戴著面罩,但週日下午的小憩既能夠讓你精力充沛又能夠給智能手機充電確實是個好主意。目前,AIRE面罩還沒有上市銷售。

9. E-pouch抗菌手機袋

英國公司Anokimobi多年來一直在致力於開發智能手機的外設產品,其中就包括眾所周知的「生態皮膚」以及E-pouch抗菌手機袋和手機外殼產品,這些產品都採用了Biomaster ®銀離子添加劑等醫用抗菌保護技術,以減少手機上的細菌含量。E-pouch系列手機袋和手機外殼由再生塑料、有機棉和竹纖維製成,已經能夠滿足客戶的主要需求。

10. LG Rumor Reflex手機(售價279美元)

LG稱 Rumor Reflex可謂是全球最環保手機。該款手機採用了五星級的能效電池和31%的可回收外殼材料。Rumor Reflex還徹底放棄了包括PVC、鹵素和鈹在內的其他不環保材料,並已獲得零碳排放認證。負責銷售的美國兩家移動運營商Sprint和Boost Mobile都為該款手機提供可回收包裝服務。Rumor Reflex在Sprint的無合約版售價為279.99美元,兩年合約價則為29.99美元。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