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對父親又踢又打 李雙江承認教育失敗(組圖)

發表:2013-09-28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8日訊】中新網報導,備受關注的李天一等5人涉嫌強姦案26日在北京一審宣判。27日下午,中國著名歌唱家楊洪基在江西南昌表示,此前李天一被勞教之時,李雙江就承認過自己對子女教育不當的問題。

有記者問及,「最近李雙江老師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您是否有去安慰他?」

楊洪基說,「我跟他關係很好,我沒有跟他聯繫,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也不好說什麼。想去安慰,那怎麼安慰,反正事情是這樣了。」

楊洪基表示,「過去他兒子被勞教那次,我們見過面。當時我就跟他說,雙江你有責任了,對孩子,你應該嚴格教育他。我說你們太寵他了,寵他等於害他。他承認這個問題,他說確實教育得不好,我們有責任。」

雖然只見過孩提時代的李天一,但楊洪基依舊對他印象深刻。「他長大了我沒見過,小的時候見過。三四歲的時候,感覺脾氣大點兒。有一次跟他爸爸吵架,又踢又打他爸爸。當時我還說‘雙江你怎麼能容許他這樣’,他說‘小孩兒不懂事嘛’。」


27日下午,楊洪基在江西南昌接受媒體記者採訪

比起李雙江,夢鴿所作所為則遭到了網友更多的嘲諷和討伐。大陸有媒體報導稱,一名自稱是李雙江鄰居的網友爆料,夢鴿母子平時非常蠻橫,夢鴿飛揚跋扈、而李天一愛打人早已惹眾怒。爆料人還說:夢鴿和她的兒子李天一在我們院裡是有名的飛揚跋扈,這兩人在我們院裡和保安、戰士、鄰居最常用語就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我爸是李雙江!!

山東濟南網友通過手機在新浪微博吐槽:上樑不正下樑歪,夢鴿的表現,讓全國人民都看不起,這樣的媽能教育出好孩子嗎?

南京網友童心6329更是諷刺:上聯我爸是李剛,撞你沒商量!下聯我媽是夢鴿,姦你也善良!橫批:?

網民回應:「紅歌之窩」。

不過有人認為不是李雙江沒有教育李天一,而是從小就教他唱紅歌的結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