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為何熱衷包養「二奶」和情人?(圖)

作者:蔡慎坤 發表:2013-09-28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8日訊】如今瀰漫官場的情色淫亂之風越刮越猛,人們從各類新聞報導中或現實生活中,都知道有太多的官員包養「二奶」和情人,沒有查處的當然不好說,幾乎所有被查處的貪官,背後都會曝光一大串「二奶」和情人,有些貪官的「二奶」和情人甚至多達上百人!

被判死刑的杭州市副市長許邁永,不僅貪污受賄兩億多,還擁有數十個官員情人;原重慶市委宣傳部長張宗海的口頭禪是,非大學生不要,非漂亮的不要,非處女不要,「甯吃鮮桃一口,不吃爛杏一筐」;原重慶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兼廣播電視局局長張小川,更是包養了幾十個姿色出眾的情人;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包養了情人146 名,並且公開以此炫耀;安徽宣城市原市委副書記楊楓同時包養7個情婦,為了防止情婦們爭風吃醋,運用進修時學來的MBA管理知識,讓首席情婦用分類法統領其他6個情婦;湖南省郴州市原副市長雷淵利,攫取數千萬主要用於包養「二奶」和情人;原廣東省高官陳紹基、王華元,都擁有各自的「二奶」和情人,由此可見官場的情色淫亂現象已很普遍。

由知名女商人李薇、公安警花王菲開創的「公共情婦」這一新名詞,歌手湯燦更是把「公共情婦」的角色發揮到極致,綜合媒體網路的報導,與湯燦保持不正當性關係的高官不下十人,其中不少官員還未落馬。
  
近年來落馬的貪官大都涉及到「二奶」和情人,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和他的得力干將張曙光都是如此,有些官員甚至常常帶著「二奶」和情人參加出席公開活動。在一次旅遊招商酒會上,江西省瑞金市旅遊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長鐘勝楨口出狂言:瑞金市正科級以上的幹部誰敢承認自己帶夥計(當地土話,帶夥計指包養情婦)?我就敢承認,你們敢嗎?

敢於在大庭廣眾之下炫耀自己包養情婦的官員並不多,往往需要很大的勇氣!不可思議的是,瑞金是中共紅色根椐地,在此任職的官員應具備基本的道德品行。這些官員卻過著聲色犬馬的淫亂生活,完全背棄了作為一個黨官的基本操守。

許多官員處於嚴重的精神分裂狀況,嘴上說的是馬列主義社會道德,肚子裡卻是男盜女娼齷齪透頂,包括中央編譯局的馬列主義理論權威都是如此,其他官員理所當然上行下效。

2013年4月3日,曝光浙江省溫州市委秘書長吳開鋒婚外情的上海白領張某微博呼籲調查溫州「專門給官員介紹女朋友」的吳王芳。張某稱,吳王芳是不少溫州市領導的女人,在北京、上海、杭州擁有數套房產。吳王芳被稱為「公共淫媒」,將她介紹給吳開鋒的那個人,同時肩負著給溫州市其他官員介紹「二奶」和情人的任務。
  
溫州的吳王芳、張某與重慶雷政富事件中的肖燁、趙紅霞類似。去年十八大後爆發的重慶雷政富事件,將肖燁團夥為了包攬工程而設局,將至少重慶10名廳級高官俘獲,拍下他們與趙紅霞等女子性愛視頻的醜聞曝光,再次引發重慶官場地震,而肖燁的「紅粉軍團」成功色誘雷政富等高官則發生在薄熙來主政重慶時期。

幾十年前,官員淫亂情色醜聞等同於政治生命自殺,曾幾何時,個人作風問題與政治立場、貪污腐化一起,常常成為官員落馬的主要罪狀。官員婚外性行為一般都會小心翼翼,特別是基層官員要想保住官位,更要管好自己的下半身。

今天的官員不再對情色淫亂之事躲躲閃閃,並且成為情色淫亂市場的主力大軍。社會上有一種流行說法,論到官場的私密關係,必須具備下列幾個條件:「一起下過鄉,一起同過窗,一起扛過槍,一起嫖過娼,一起分過贓」。如果不是這樣,在官場中沒有前途,甚至會受到排擠和歧視。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