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樂商店下架360產品:因大量用戶投訴(圖)

發表:2013-09-29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9月29日訊】由於大量聯想手機用戶投訴應用被悄然卸載,聯想集團決定暫時下架旗下應用商店內的360公司的全線產品。

聯想集團昨天下午發布新款VIBE品牌智能手機。在與媒體溝通時,聯想集團副總裁、移動終端事業部研發總經理陳文暉確認聯想旗下應用商店——樂商店已經下線360全線產品,並就此作出表態。

陳文暉表示,最近聯想接到大量用戶投訴,一些聯想手機的內置應用被悄然卸載。針對這個情況,聯想集團決定很謹慎地將360公司的全線產品在樂商店內下架。這些產品包括360手機安全衛士、360手機瀏覽器等。

樂商店下架舉動並不意味著永久性的封殺360公司的產品。陳文暉強調,聯想樂商店保持著開放性,目前跟360公司仍然保持著很好的溝通。

9月27日晚間,聯想樂商店宣布全線下架360所有產品。在此之前,包括百度(153.84, -0.44, -0.29%)、騰訊(417.8, 8.80, 2.15%, 實時行情)、金山、搜狗在內的網際網路公司早已加入封殺360的陣營中,這些廠商要麼起訴360、要麼宣布全線下架360產品。小米公司曾在一份公開聲明指責360公司誤導用戶卸載小米應用超市。

眾多廠商「封殺」360產品,可能與360手機助手近日推出的「卸載預裝軟體」功能有關。該功能可以讓用戶瞭解手機中都預裝有哪些軟體,並在獲得用戶確認的情況下實現應用卸載,

陳文暉表示,從技術角度來講,360手機助手無法在聯想手機上卸載掉樂商店應用,但為了不讓用戶感到困惑,所以先下架360全線產品。

針對此事,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劉軍表示,智能手機廠商比第三方軟體廠商擁有更高的手機操作系統許可權,因此聯想涉足手機安全業務可以比第三方做得更好。

據悉,聯想也在手機安全業務上進行了巨額投資,其手機安全產品樂安全已經擁有數千萬活躍用戶。

劉軍透露,聯想在軟體和應用上進行投資已經有五年時間,並且有近一半的智能換手機業務投資是花費在雲端服務上面。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