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炸政府」,她說只為討公道(圖)

發表:2013-09-30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余建鳳

【看中國2013年09月30日訊】被警方控制約20小時後釋放的余建鳳聲稱:女兒遭強姦,學校逼其轉學;庭審不通知,無法追討民事賠償

在南海西樵居住了24年的清遠市陽山縣婦女余建鳳,9月25日被警方以「擾亂社會秩序」為由帶走,此前,她不滿女兒在清遠市遭強姦一案的處理結果,多次向中央、省級有關部門求助。今年6月她開始將案情發布在微博上,9月22日,她在網上揚言要炸毀清遠市政府,引起警方注意。被警方控制約20小時後,余建鳳被處罰300元並被釋放。

28日,記者對話余建鳳,她說揚言炸毀清遠市政府只是希望能引起多方關注,雖然她不懼怕被拘留,但她不明白:為什麼她女兒被強姦後遭遇不公無人理,而她發一句氣話就被警方帶走。

知道言論違法,只為討回公道

今年6月餘建鳳才開始學上網,註冊了新浪微博賬戶,但至今她的微博只有47名粉絲。在她發布的90多條微博中,只有不到一半是原創的,而原創的微博都只是敘述同一件事:「我女兒曾全級第一名,因被毀容,強姦,打傷,……」不過,發了近4個月,每條微博的評論和轉發往往是0或者1。

9月25日,十多名民警趁夜色敲開她家房門把她抓走,讓街坊鄰居們驚詫。民警來的前兩天,也就是22日下午5時06分,余建鳳像往常一樣把自己女兒被強姦得不到公正處理的消息放上微博的時候,把最後一句「余建鳳絕望了」改成了「我要炸清遠政府」。

事後,余建鳳說:「警察問是不是我發微博說炸清遠政府,我說是的;他們問我知不知道這樣是違法的,我說知道,但我也要討回公道。」

来源:中國青年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