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0大人氣公園 各具獨特非凡風味(組圖)

發表:2013-10-01 0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霧山國家公園內一個雲霧繚繞的山谷

【看中國2013年10月01日訊】

大霧山國家公園

大霧山國家公園內一個雲霧繚繞的山谷。坐落在美國田納西州和北卡羅來納州的大霧山國家公園可謂是全美最繁忙的公園。它每年都要吸引超過900萬遊客來此參觀,這數量可是別的公園的2倍。


大霧山國家公園

霧似乎給大霧山國家公園最高的克林曼斯峰(6643英尺)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如今,公園裡還有落葉林和各種無與倫比的動植物。


落日的余暉照耀著大峽谷北緣

大峽穀國家公園

落日的余暉照耀著大峽谷北緣。每年有近500萬人前往參觀大峽谷。


遊客在亞利桑那州(Arizona)大峽谷的南緣拍攝的一張照片

這是一名遊客在亞利桑那州(Arizona)大峽谷的南緣拍攝的一張照片。90%的遊客選擇先從大峽谷的南緣開始參觀,因此通過徒步旅行或者駕車到北緣參觀,能夠避免遊客眾多而不能好好欣賞大峽谷的美景。


約塞米蒂國家公園(Yosemite)

約塞米蒂國家公園(Yosemite)

遊客在加利福尼亞州約塞米蒂國家公園的一個峽谷處,可以欣賞到317英尺高的春天瀑布。除此之外,公園還擁有深谷、古老的紅杉和數以百計的動物物種。


約塞米蒂國家公園的馬尾瀑布

在冬日陽光的照耀下,約塞米蒂國家公園的馬尾瀑布似乎在燃燒。這是美國第三個遊客眾多的公園,同時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


黃石公園也是麋鹿的棲息地。

黃石公園

冬日裡,從附近溫泉飄來許多的水汽。黃石公園也是麋鹿、大角羊、灰熊和其他落基山上的動物群的棲息地。


黃石公園內一處名為孤星的間歇泉

圖為黃石公園內一處名為孤星的間歇泉噴發的景色。黃石公園位於懷俄明州、愛達荷州和蒙大拿州交界處,它擁有世界上最多的間歇泉和溫泉。


落基山國家公園

落基山國家公園

位於科羅拉多州的落基山國家公園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壯闊的景象。落基山公園擁有150個湖泊和450公里長的溪流,還有從濕地到松林到山地再到高山苔原的生態系統。


落基山國家公園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壯闊的景象

位於科羅拉多州的落基山國家公園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壯闊的景象。落基山公園擁有150個湖泊和450公里長的溪流,還有從濕地到松林到山地再到高山苔原的生態系統。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位於華盛頓州的奧林匹克國家公園地處太平洋沿岸,公園內被稱作海蝕柱的岩石是很多鳥類和其他動物的家園。這個海岸是公園內三個截然不同的生態系統的其中之一。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被聯合國列為國際生物圈保護區並授予其世界遺產稱號。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涵蓋了奧林匹克半島的1441平方英里。由於公園相對未受污染和其迷人的風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其列為國際生物圈保護區並授予其世界遺產稱號。


大提頓國家公園

大提頓國家公園

秋天給位於懷俄明州的大提頓國家公園增添了一些鮮艷的色彩。雖然遊客全年都可以參觀公園,但是9月和10月更加適合參觀。那時候夜晚比較清涼,人群稀少,也會更加容易看到麋鹿。


著名的觀賞點Schwabacher Landin欣賞提頓山脈的山峰

圖為日落時,在著名的觀賞點Schwabacher Landin欣賞提頓山脈的山峰。山峰不受山麓的阻礙,其富豪般的氣勢使其成為落基山脈中最陡峭的山峰之一。


錫安山國家公園

錫安山國家公園

其起源於猶他州的一個高原農村,維爾京河穿過錫安峽谷到達下游的沙漠。公園內顯著的垂直地形——岩石塔、砂岩峽谷和峭壁——每年都要吸引250萬遊客前來參觀。

圖為一名登山者在檢測公園內的一塊砂岩巨石。錫安國家公園建立於1919年,擁有超過100公里的縱橫偏僻地區的荒野小徑。


阿卡迪亞國家公園

阿卡迪亞國家公園

大海和山川在位於緬甸州的阿卡迪亞國家公園交匯。公園大部分地方在荒島(Mount Desert Island)上,那裡擁有錯落有緻的綠地、私人產業和海邊村莊。


阿卡迪亞國家公園一處樹木繁茂的山丘上可以看到鷹湖

在阿卡迪亞國家公園一處樹木繁茂的山丘上可以看到鷹湖。公園內有超過120公里的徒步游徑,它包含了在海邊輕鬆簡單地散步和攀爬陡峭的卡迪拉克等其他山峰。


庫雅荷加穀國家公園

庫雅荷加穀國家公園

儘管位於俄亥俄州凱霍加穀國家公園的布蘭迪瀑布吸引了大多數遊客的目光,但是圖中人流更為稀少的藍色母雞瀑布(Blue Hen Falls),在森林茂密的山谷中給人們提供了一片綠洲。


一隻紅色的小鳥棲息在凱霍加穀國家公園著名的Towpath Trail的一根樹枝上

圖為一隻紅色的小鳥棲息在凱霍加穀國家公園著名的Towpath Trail的一根樹枝上。凱霍加穀國家公園建立於2000年,擁有豐富的野生動物。在這裡,可以欣賞到被樹木覆蓋的山丘、沼澤以及幽靜的小徑橫穿崎嶇的峽谷。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