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別想知道李雪主是何許人」(圖)

發表:2013-10-01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1日訊】據悉,在朝鮮金正恩夫人李雪主醜聞不斷擴散的情況下,朝鮮當局在針對百姓的內部演講中說:「別想知道金正恩元首和夫人李雪主的事情,就算聽到謠傳也別迎合。」

平安北道新義州消息人士30日跟DailyNK的通話中表示:「最近針對女盟成員進行的定期演講會上表示,傳播毫無根據的謠傳和刨根問題的現象進行強硬的思想鬥爭。」

還說:「演講會上說,別想知道元首(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的事情。嚴格處罰聽信流言蜚語和傳播謠言的行為。」

「講演結束後,百姓們說‘如果打聽夫人家庭情況時被發現,將會受到任意處罰’。可是他們心裏都在納悶,當局為什麼要嚴控有關傳聞。」

消息人士特別表示:「關係親近的人之間說,好像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不讓我們知道就更想知道了。」

他說:「今後將會加強有關(有關金正恩、李雪主家庭的傳聞)消息的嚴控。」「我們只要能吃飽飯,對這些都不感興趣。」

朝鮮一直以來只稱陪同金正恩進行現場指導的李雪主為「元首夫人」,沒有進行具體的介紹。

對此,消息人士說:「因為是元首的夫人理應進行偶像化工作,但是很難對象李雪主這樣出身低微的人物進行偶像化,所以媒體只說是夫人沒有進行偶像化。」「朝鮮內部大多數人都知道她曾是樂團成員,所以想阻止這種傳聞的擴散。」

25日,DailyNK曾報導過朝鮮當局為了調查第一個傳播李雪主醜聞謠言的人,正在進行緊張的調查。

原標題:朝:「別想知道元首夫人(李雪主)是何許人」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