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中國車禍後哄搶者:趁火打劫 (組圖)

發表:2013-10-01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1日訊】


2007年3月31日,北京三車相撞,運雞蛋車側翻眾人哄搶。


2010年7月12日中午12時許,蘭州,蘭海高速張家寺服務區東500米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滿載冰淇淋的廂式冷藏車與一輛油罐車發生追尾,導致油罐車罐體破裂,罐體內裝載的16噸柴油發生滲漏。事故發生後,周圍村民紛紛趕來哄搶滲漏的柴油。


 2010年8月25日,京珠高速石家莊欒城附近發生連環追尾事件,約有30輛車連環相撞,附近居民哄搶大棗。


2010年11月16日凌晨5時許,一輛江西牌照的半挂大貨車不慎翻入十多米深的河道內,30多噸橘子、橙子、柚子拋撒在河道中。藍田縣葛牌鎮鐵索橋村部分村民及附近多個村子共40多人衝入事故現場,開始哄搶水果,有些人甚至開來麵包車、農用三輪車、摩托車往家裡轉運水果。到12時18分,現場的水果最多不到三分之一了。


 2011年5月21日上午11時許,一輛車牌為贛CG2060的運菜大貨車翻車。周邊村民聞訊後有的挑著竹籮,有的背著背筐趕來哄搶。


 2011年6月10日凌晨3點30分,載滿17噸杏子的藍色解放牌大貨車在貴陽三橋側翻懸空,半車杏子成箱墜橋,撒滿一地,貨物遭民眾哄搶。


 2012年9月5日上午10時許,連霍高速公路蘭州天一山莊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拉運葡萄的大貨車在急轉彎處側翻。事發後,聞訊趕來的當地村民開著汽車、騎著摩托車、自行車前來哄搶葡萄。


貨車高速路上側翻,5噸日用品傾倒橋下,村民哄搶貨物。


2005年11月7日下午4時許,漢宜高速公路242公里處,一輛宜昌開往武漢方向的卡車因爆胎導致翻車,附近一些村民哄搶散落包菜。


2006年1月23日,陝西省武功縣境內的西寶高速公路69公里處,一輛大貨車翻進路邊溝中。附近村民哄搶翻路邊的蘆柑。


2007年5月21日上午11點,一輛裝有336箱雞蛋的貨車,經過順義區北務鎮一路口與一輛帕薩特轎車相撞,發生側翻,就在事故清理時,數十名附近村民湧上來,哄搶落地的雞蛋。


2007年5月21日上午11點,一輛裝有336箱雞蛋的貨車,經過順義區北務鎮一路口與一輛帕薩特轎車相撞,發生側翻,就在事故清理時,數十名附近村民湧上來,哄搶落地的雞蛋。


2008年1月15日,在貨車泄露成箱啤酒爆炸現場,一婦女在收撿廢紙箱,一名12歲少年在喝撿到啤酒。


 2013年3月7日上午,安徽無為,一輛載近萬尾魚苗的農用三輪車因避讓一輛橫穿馬路的電動車,側翻倒地,萬尾魚苗遭哄搶。


2013年5月6日上午,內蒙古烏蘭察布,一名兒童替家長看著搶到的油。


2013年5月6日上午,內蒙古烏蘭察布,人們蜂擁而上,哄搶側翻油罐車漏出的柴油。


2011年7月13日,江西,一挂車在105國道南昌縣廣福鎮荷山村發生交通事故,車上數十噸冬瓜側翻,附近的一些居民哄搶貨物。


2013年2月7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祁陽縣八寶鎮多家連在一起的木材廠同時發生火災,數萬立方米的木材或被大火燒燬,或被民眾哄搶。


2013年3月27日,受大霧影響,京港澳高速公路長潭段近20輛車發生車禍,一些村民湧上高速公路哄搶散落在路面上的柑橘和土豆。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