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自曝已當爹 暢談相伴18年的另一半(組圖)

發表:2013-10-02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尊自曝已當爹

【看中國2013年10月02日訊】前年,吳尊宣布退出飛輪海表示想要多點時間陪伴家人,而放棄歌唱事業,轉戰電影圈,但細數其實吳尊接拍作品不多,以今年為例,除了宣傳《忠烈楊家將》,9月拍攝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特別篇,和現在正在拍攝的電影《楊貴妃》,其他時間都放在文萊陪家人,而他口中的家人,應為老婆和小孩。

吳尊前年曾被週刊驚爆已有一個4個月的女兒,當時他否認這個傳聞。1日下午他在自己的官網發出聲明,寫著「是的,我現在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認了自己的已婚身份,還有生子的事實!女兒推估已2歲半。


吳尊宣傳《忠烈楊家將》

吳尊也大方公開自己與老婆,早在16歲的時候就已經相識,至今已有18個年頭,「她也是我的初戀女友。這麼多年來,她陪我度過人生中無數的高低起伏,從我澳洲的求學生活、到我母親的去世、我最好的朋友的離開以及我在文萊的生意打理,一直到現在,她一直都在我身後鼓勵支持著我。」

談起為什麼不公開戀情,吳尊表示「當我剛開始進入演藝圈工作的時候,其實也曾介紹她跟幾個朋友認識,但當越來越多人知道我的時候,漸漸的她表示並不想曝露我們的關係,因為她是個不希望引起他人注意的人,也不知該如何去面對演藝圈很多的新聞話題 。我明白也尊重這個決定,因為有她百分百的支持,我才可以勇敢的面對我人生和演藝事業中所有難題的挑戰。」


當時傳出吳尊的另一半為:林麗瑩

吳尊老婆雖然在背後當藏鏡人,卻時常鼓勵他真是個很幸運的人,因為在這些年有那麼多全然支持愛護他的粉絲。他說:「‘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吳尊’這句話我 已數不清她說了多少遍了。」最後吳尊寫著「我知道,這分享真的來得很突然…可能有一些人需要一點時間來消化和明白!無論是什麼反應,我都明白…我的不得 已,請大家諒解。」並感謝他身邊那些早就知情的朋友及同事們。

昔日飛輪海成員聞訊也送上祝福,炎亞綸說:「哇!他這麼勇敢!祝福他,他一定是個好爸爸。」而辰亦儒則說:「這是每個傳統男人、女人正常的人生階段,其實我們也聊過不同的人生階段規劃,現在就很祝福他,相信他有家庭的後盾在支持著他做每件事,我們做兄弟和朋友當然也是祝福他囉!」


飛輪海成員


吳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