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大家一起死」點明中共結局(圖)

作者:文正 發表:2013-10-02 1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瓜瓜薄說「要死大家一塊死 」

【看中國2013年10月02日訊】薄熙來案一審判決無期徒刑後,有 「@瓜瓜薄2013」發布的微博帖文稱:「公訴書還是把我牽涉進來了!別怪我不義了: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不能讓父母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特別是得到了某首長的支持,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公檢法部門、軍隊、醫院都在參與!只不過他倆開了頭。要死大家一塊死!」

瓜瓜薄說「要死大家一塊死 」,雖然無法完全確定瓜瓜薄就是薄瓜瓜,但這個帳號和此段話在此時出現,絕非偶然。縱然薄瓜瓜坐擁幾十億美元,在美國名校過著優越生活,攻讀法律學科博士,但這句沒有生的希望,只有死的絕望的話卻是非常符合當前薄瓜瓜和中共的處境。這句話傳出的不僅是一個人要死的絕望,而是一個「大家」——這樣一個幫派的一塊死。這裡傳出的信息相當多。試解如下:

為什麼「要死」

這篇帖文透露了那個「大家」必死的原因。是「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就是指海內外許多人知道的:薄熙來與薄谷開來夥同江澤民利用中共政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和異議人士器官,販賣這些人體器官和屍體牟取暴利的罪行。這是薄熙來案一審中漏審的應判薄熙來死刑的罪行。那為什麼會漏審這條死罪呢?這就和那個「大家」有關了。

那個「大家」的成員及其下場和出路

薄瓜瓜在文中所說的「大家」的成員,含明面和暗面兩部分。帖文中與明面部分有關的內容有:「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特別是得到了某首長的支持,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公檢法部門、軍隊、醫院都在參與!」這段話就是指:那些當時上面高層制定相應政策的人,相應的政策是指從1999年開始的中共非法鎮壓法輪功的政策;薄瓜瓜很清楚,中共鎮壓法輪功是中共高層的政策,並不合法,是非法的;那個某首長的支持是指薄熙來在德國供出來的是江澤民的支持;江澤民是造成和支持薄熙來和薄谷開來犯罪的罪魁禍首,大氣候是指中共動用整個國家機器,傾盡財力、物力、人力瘋狂鎮壓法輪功的政治大氣候;在這種魔鬼當道的大氣候下;全國各地許多部門,公檢法部門、軍隊、醫院都有人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和異議人士器官,販賣這些人體器官和屍體牟取暴利的罪行。這些參與並造成瘋狂鎮壓法輪功的政治大氣候的人;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和異議人士器官的人;販賣這些人體器官和屍體牟取暴利的人就是薄瓜瓜在文中所說的「大家」的成員中明面的部分。這一部分人中的首惡和死黨已經罪無所赦,必遭天懲和人間正義法庭的嚴懲。

這一部分人中有許多人都是從1999年至2012年薄熙來在台上期間共同犯罪的罪犯。其中有一些人已經遭天懲,死於非命;有一些人已下臺,在絕望中等著上天的嚴懲和人間正義法庭的嚴懲;有一些人還在不知死活的幹著這種反人類的罪行,在下地獄的路上飛速下滑。按著善惡有報的天理,這些人中的許多人是罪無所赦了,這些人中也可能有生的希望的人,那就看他或她是否有將功贖罪的行動了。

薄瓜瓜在文中所說的「大家」的成員的暗面部分。是指過去沒有參與江澤民和薄熙來反人類罪行的人,這種人面臨著生與死的選擇。那些現在還在自覺不自覺堅持幹著江澤民和薄熙來同樣反人類罪行的人,就是選擇了死;那些不參與作惡、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從思想上到行動上都要解體中共的人,就是選擇了生。

「要死大家一塊死 」的幾點含意

1、 薄瓜瓜承認他的父母犯了必死的罪,且罪不容赦。

2、 與他的父母犯了同樣甚至更嚴重的必死的罪行的人諸如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等乃至全國各地許多官方部門、公檢法部門、軍隊、醫院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和異議人士器官,販賣這些人體器官和屍體牟取暴利的罪行、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和異議人士的人都得死。罪責不能只由他父母來承擔。

3、 既然他父母犯的是罪不容赦的死罪,被關進了監獄,那些過去和現在自覺不自覺的幹著薄瓜瓜父母同樣事的人,也是死罪不容赦的人,也應一起被關進監獄,而這一點,是中共當局無法做到的,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做到。

那麼,在薄瓜瓜看來,這就不合理,憑什麼他父母就應該進監獄,那些人就不進監獄,既然大家是一條繩上拴著的螞蚱,「要死大家一塊死。」不能讓他父母獨自承擔罪責,否則,別怪他薄瓜瓜不義了:他和他父母家族手上掌握的數百億美金的財力、物力以及要同薄熙來和中共一起死的人就要造反。要在中共政權內開展奪權鬥爭。這就是薄瓜瓜「要死大家一塊死 」的幾點含意。

「要死大家一塊死 」還可有多種解讀。不管是出自瓜瓜薄,還是薄瓜瓜,這句話最確切地點明瞭此時中共在未來的命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