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心腹於俊世被拋出 警告薄家人(圖)

作者:張正聞 發表:2013-10-03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瓜瓜叫板中共,「要死大家一起死」。

【看中國2013年10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聞綜合報導)在網傳薄熙來之子薄瓜瓜叫板中共,「要死大家一起死」之際。中共官媒發文拋出在審薄案中,未露面的薄熙來鐵桿心腹於俊世的涉案之事,聲稱薄熙來留給重慶的諸多遺產和問題尚需逐步釐清和糾正。被外界認為有警告薄熙來家人的意味。

薄熙來曾保於俊世免遭牢獄之災

知情人士介紹說,於俊世在總參二部時,涉及到幾起案件,最後,薄熙來通過關係,將其保了下來,免遭牢獄之災。此後,於俊世便成為薄熙來的重要馬仔之一,也被外界稱為薄的死黨。

據中共官媒公開報導,早在薄熙來入主重慶之前的2007年,情報人員出身、且與薄家關係頗深的於俊世就抵達重慶,住進日後的兩江經濟區北部新區棲霞路8號59號別墅,事後有媒體解讀說,這是為薄熙來的入主做準備。可能是為薄對重慶的管制做情報支援。

於俊世的公開身份是大連世源貿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在重慶的4年多里,他隱藏在幕後為薄熙來效力,很少公開露面,他唯一的一次險些出現在公眾視野中,系因其飼養的名貴鬥犬咬死人。此前,他飼養的烈犬就已經兩次咬傷、咬死人,但都不了了之。

2012年3月14日,薄熙來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紐約時報》報導說,作為薄的親信,於俊世與大連實德董事長徐明同時被捕,開始暴露在公眾面前。

於俊世是王立軍和薄熙來的牽線人

據消息人士說:「於俊世在王立軍出任重慶市公安局長上,扮演了幕後推手角色。如果沒有於俊世向薄熙來強烈推薦王立軍,王可能也不會有今天這樣的下場。」  《財經》雜誌也稱,於俊世是王立軍和薄熙來的牽線人。王立軍於2008年中調任重慶公安局副局長,後迅速提拔為局長、重慶市副市長。2008年9月、2009年11月,王立軍在擔任重慶市公安局常務副局長、局長期間,於俊世先後兩次為其支付在重慶租住的別墅租金共計20萬元。

2009年10月,王立軍接受於俊世請託,指令重慶辦案部門將已羈押的楊某某予以釋放。薄熙來的另一個重要夥伴是徐明,這位大連實德的掌門人,系薄熙來在大連時的故交。查詢重慶官方現有的檔案資料可以發現,薄熙來入主重慶後,徐明也在2009年跟進,染指重慶市政建設工程和地產項目,依托系列新成立的平臺公司,進行了一系列讓人眼花繚亂的融資運作。

早在薄熙來事發之前,關於王立軍、薄熙來、徐明的鐵三角關係,就在坊間流傳,大陸網民戲稱徐明是薄熙來的錢袋子、王立軍是薄熙來的槍桿子。於俊世雖不為公眾所知,但他的能量在重慶政商兩界卻是公開的秘密。在重慶全面打黑時,重慶商業巨頭人人自危,有傳言說,重慶著名的摩托生產大腕就主動找到於俊世,希望不被薄熙來主導的打黑所波及。這個說法沒有得到當事人的正面回應。

於俊世等人為王立軍向薄熙來求情

另有報導稱,於俊世和薄家非常親近,谷開來和薄瓜瓜到重慶,都是於開車去接。2012年2月3日晚,從大連來到重慶,為王立軍向薄熙來求情,放王立軍一馬,不要逼王立軍無路可走。薄熙來不為所動,認定王立軍是叛徒。

三人在重慶期間,不斷更換手機,不斷轉移活動地點,不斷變換車輛,力圖隱藏行蹤。2月5日晚上,三人乘徐明的私人飛機,(據《聯合報》報導,這架私人飛機,其實是為薄熙來夫人薄谷開來和兒子薄瓜瓜所準備的。而且薄熙來在「兩會」期間曾乘用這架飛機返回過重慶。)從重慶起飛,直飛香港,後來轉飛澳洲。直到「兩會」前的2月20日才回國,此後三人都被捕。

知情人證實,有總參情報背景的於俊世在被抓後,交待了很多薄熙來的貪污問題,「可以說,於俊世一度是薄案被抓者中交待問題最多的一個。」這也可能是於俊世在薄案一審中未在法庭露面的原因。現在為什麼被拋出。被外界認為有警告薄熙來家人的意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