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觀為嘆止的世間美景(組圖)

發表:2013-10-04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4日訊】我們的世界滿是驚奇的事物,每天都有新的地方被發掘進而從專業或業餘攝影師的相機中呈現出來。不同的地理位置,氣候條件甚至是不同的季節都造成了不同的自然景觀:粉色湖泊、極美的大片薰衣草或鬱金香、令人驚嘆的峽谷高山,還有其他一些令你難以置信的真實存在!

這個合輯中的部分照片你可以在旅行中去看到最自然最原生態的它們;但也有一些景觀已經有了人為的干涉——但儘管如此,自然與人為的合力也值得一觀。日本人發現了去馴服成千上萬的蘭花去讓它們形成一條浪漫的隧道;同樣的,烏克蘭的一條隧道是由火車通過而形成的;我們杯子裡的熱茶最初也是長在亞洲令人驚嘆的茶園裡的。

先不想親身去旅行的快樂——光是看看這些圖片就已經讓你的思緒開始遨遊了……並且這些地方都是真是存在的!


荷蘭鬱金香園


烏克蘭,愛之隧道


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湖:世界最大的鏡子之一


 


日本日立海岸公園


阿拉斯加州,朱諾市,門登荷冰窟


中國,盤錦,紅海灘


日本,竹林


德國,波恩的街道


墨西哥,奈卡水晶洞


日本紫籐花隧道


德國,黑森林


中國,茶園


中國,天子山


越南,韓松洞


日本,滝之上,芝櫻花


美國,羚羊峽谷


塞內加爾,玫瑰湖


英國和法國,薰衣草園


中國,油菜花田


南美,羅賴馬山


中國,張掖丹霞山地貌

来源:360 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