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3)(圖)

發表:2013-10-04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4日訊】前言:2006年3月9日以來,追查國際針對中國大陸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中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院器官移植部門進行了持續的調查,獲取了大量的證據。這些證據表明,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做活人人體實驗的罪惡是真實存在的。

這些散在的證據存在著一種內在的聯繫,指向一個驚人的事實,即這些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不是個別的、局部的偶然發生的民間謀財害命的殺人事件;而是由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當局利用國家機器統一組織下的大規模的涉及全國範圍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是在官方的組織和保護下,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療機構聯合進行的系統犯罪。實施犯罪中,軍隊、武警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場所。

這些證據之間相互應證、互為補充。這種內在邏輯關係,體現出來的系統犯罪事實有助於人們瞭解整個案情的邪惡性質和程度是超出人類的正常思維的。

本組織獲得證據可以證明,涉嫌參與活摘罪惡的至少有23個省市自治區相關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北京、天津、上海、河北、河南、山東、遼寧、吉林、黑龍江、安徽、湖南、湖北,江蘇、浙江、廣州、廣西、福建、四川、雲南、貴州、陝西、甘肅、新疆等。

這種駭人聽聞的群體滅絕犯罪自2000年開始,至今仍在繼續!這是人類社會絕對不能容忍的。追查國際提請國際社會立即行動起來,制止並徹查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群體滅絕迫害!

現列舉19個調查錄音和部分調查報告的證據幫助人們認識中共罪惡性質。

一、部分電話調查錄音:(續)

調查錄音10、廣東軍區總醫院朱雲松說:「可以,那你過來。」[5]

下面是追查國際的調查員對廣東軍區總醫院朱雲松主任調查的部分錄音。


廣東軍區總醫院朱雲松主任(網路圖片)

問:請問是廣東軍區總醫院朱主任吧?
答:哎,我是
問:我是北京304醫院的,我有兩個親戚在304醫院,腎源上現在不太夠,2001,2002,2003年我們是大量做……
答:對,對
問:我們發現一個是年輕的,另外還有一個就是法輪功犯人這個的腎源比較好,你們這邊怎麼樣?,這方面法輪功犯人的腎源……
答:我們法輪功很少
問:還是有一些這樣的?
答:B型不難,你要願意過來的話,你過來我們可以很快,五月一號之前肯定可以安排
問:五一之前有一批嗎?
答:好幾批
問:五一之後還有沒有?
答:五一之後可能要到五月二十幾號了
問:如果你這個期間的話,如果能得到法輪功這樣的腎源,你還是跟我再打聲招呼,好吧
答:哦,可以,那你過來……
調查錄音11、湖北省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醫生說:「應該還可以。」[6]
錄音下載
下面是追查國際的調查員對湖北省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調查的部分錄音。
問:請問是湖北省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吧?
答:是
……,
問:你們這邊法輪功犯人的腎源怎麼樣?
答:應該說應該還可以,要不您問一下陸總吧…,廣州軍區總醫院,
問:等一下…,廣州軍區,
答:就是武漢總院,我們相互之間也會調劑的

調查錄音12、武漢同濟,用煉法輪功的活體,這個行不行?答:可以呀。[6]
錄音下載
下面是追查國際的調查員對湖北省武漢同濟醫院調查的部分錄音。
問:請問是武漢同濟醫院嗎?
答:哎,對
問:是泌尿外科嗎,要做腎移植
答:對對,腎移植, 是的
問:你們大量做腎移植是甚麼時候開始的?
答:我們是最早的,很早就開始了
問:一年能做幾例?
答:我們醫院是數量做得最多的一個醫院,我們科在湖北地區做得是最多的,供體多就做得非常多。
問:從患者來講,希望腎源活體,找犯人的活體移植,比如用煉法輪功犯人的活體,這個行不行?
答:可以呀
問:你們這邊比如說監獄犯人,那個煉法輪功的這樣的犯人活體能夠有保證足夠嗎?
答:對呀,可以呀,你到時候可以直接過來具體談。
調查錄音13、山東千佛山肝臟移植中心:「你過來就行。」[6]
錄音下載
下面是追查國際的調查員對山東千佛山醫院肝臟移植中心調查的部分錄音。
醫院女士:你好,…
問:您好,您是山東千佛山醫院肝臟移植中心病房嗎?
醫院女士:是啊!
問:我想諮詢一下…
醫院女士:你稍等啊,我給你找個大夫,啊,
問:嗯
醫生:你好,
問:我想諮詢一下…你們是做了多少年啦,是不是也很…
醫生:我們是從零二年開始做的。
問:2002年到現在
醫生:四年多了。
問:提供這個肝的,一般保存多少時間就能夠
醫生:規定12小時,我們還沒有超過12小時的呢。我們這個都事先查好了的這個。
問:提供這個肝的那個有一種說那種煉法輪功的那種,我就問一問有沒有那種?
醫生:唉,你過來就行。
問:就是說有啊!
醫生:您這樣吧,您過來那個……嗯……反正四月份肯定會比較多的這樣的供體,現在這供體逐漸多起來了
問:怎麼四月份為甚麼會多起來?
醫生:這個我沒法跟你說,因為這牽扯到……不是說……這些就是沒必要跟您解釋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沒法解釋
(未完待續)
全文請見追查國際網站: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5848
參考文獻:
【1】《追查國際報告一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目擊者證詞》http://zhuichaguoji.org/node/2677
【2】《第二分冊 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2.1 關於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系統 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第三節第一部分。http://zhuichaguoji.org/node/23200
【3】《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錄音節選廣播》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1572
【4】《追查國際:與王立軍合作的移植醫生承認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3674
【5】《電話錄音:中國大陸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涉嫌提供活體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2)》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1571
【6】《電話錄音:中國大陸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涉嫌提供活體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1)》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700
【7】《追查國際公布最新關於周永康涉嫌介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部分錄音》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1595
【8】《關於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系統 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1820
【9】《「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輪功學員做活人人體實驗並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19592
【10】《從中共關於人體器官移植的數據看群體滅絕的殘酷事實》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1515
【11】《鳳凰衛視《對「大衛」調查報告的調查》

来源:追查國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