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謝娜阿Sa 女星中的「中國好閨蜜」(組圖)

發表:2013-10-0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5日訊】娛樂圈中堪稱「中國好閨蜜」的女明星有很多,但對於閨蜜的終身大事特別上心的女明星不是太多。不過娛樂圈中就有這麼些女星愛做紅娘,對閨蜜的另一半特上心。下面盤點堪稱「中國好閨蜜」的十大女星。

李小璐和董璇


李小璐和董璇

高雲翔和董璇幸福大婚,所有姐妹花不僅在微博上表示了祝福,也親自到場捧場,為姐妹送去最真摯的祝福。 包括李小璐和霍思燕都到場了。

對董璇的這個男朋友,李小璐可沒少花心思,出謀劃策,終於在眾姐妹的考驗下,董雲翔成功取得美人歸。

大S和吳佩慈


大S和吳佩慈

吳佩慈以前交過一個男朋友,作為好友的大S自然不能坐視不理,反覆出謀出謀劃策,用各種方法測試這個男人,最終發現這個男人不適合吳佩慈,私下裡大S還為此事跟吳佩慈吵了幾句。


大S和吳佩慈

如今未婚的吳佩慈已趕超已婚的大S,成為預備辣媽,看來吳佩慈准老公是經過了大S的審核了……

Hebe和Ella


SHE

selina終於如願以償走入婚禮殿堂,經過浴火重生的selina充滿了對生活的感激。 Hebe和Ella兩個姐妹的關心和支持對她來說更是非常重要。從selina和未婚夫相識相愛到結婚,兩姐妹們可花了不少心思幫助selina「試真心」。最後張承中還是非常不錯的,不離不棄地陪伴在selina左右,娶她回家好好關心她。

小S和範瑋琪


小S和範瑋琪搞怪照

範瑋琪和陳建州從戀愛到結婚,這中間的所發生的摩擦碰撞,想必姐妹淘們都給出了不同的見解很意見。兩個人在一起十年非常不易。


小S和範瑋琪搞怪照

範範上節目的時候,小S為了姐妹的幸福都會時常通過各種語言和遊戲幫姐妹測試陳建州,並放話「敢不好好待範範就死定了」。

範曉萱和大S


範曉萱和大S

大S當年跟汪小菲熱戀的時候,範曉萱沒少出力。 側面幫大S把關,利用各種遊戲測試汪小菲的忠誠,人品以及對女人的體貼。最終,「俏江南」的公子還是非常符合大S的需求的。

劉若英和周迅

當初奶茶因為入戲過深而非常痛苦,是周迅安慰她才使得劉若英成功走入自己內心世界。周迅感情處於空窗期時,通過奶茶考驗的周大齊順利來到周迅身邊。


劉若英和周迅

奶茶是一個非常知性的女人,不是隨便介紹男孩給自己的好友,周大齊也是奶茶經過考驗和深思熟慮後才覺得適合周迅。可惜兩人最終還是分手。

陳沖和鄔君梅


鄔君梅和陳沖

鄔君梅和陳沖都是早期到好萊塢發展的女星,兩個人在美國相遇,情同手足。 鄔君梅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上的煩心事都會找陳沖傾訴,而陳沖也是如此。

謝娜和阿Sa


謝娜和阿Sa

前兩年阿sa與鄭中基的隱婚速離事件震驚娛樂圈,當時話題迅速轉向阿SA現任男友陳偉霆。 面對如此情況,好友謝娜第一時間送去慰問,並鼓勵阿sa與陳偉霆好好相處,通過側面幫好友把關感情,測驗陳偉霆是否對阿SA真心實意。

李小冉和謝娜


李小冉和謝娜

謝娜的婚禮很感動,也受到朋友們的祝福。好友李小冉在婚禮現場更是哭的跟哥淚人,李小冉從謝娜還沒入圈以來就情同姐妹了,對於李小冉的關心和大度,謝娜很是感恩感動。包括劉燁和張傑,相信小冉在中間起了不少作用……除此之外,婚禮現場小冉和姐妹們設計了種種難關考驗「新郎」最終,張傑成功取得「坡姐」歸。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