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國?央視不敢播的答案在這(圖)

發表:2013-10-05 0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5日訊】近日,央視再一次上街採訪,「聽取民意」。採了幾天「愛國是什麼」後,又將問題換成「你覺得什麼行為是不愛國的?」

網路名人、房地產商人任志強在微博上說,「央視到辦公室採訪我,我說:採訪你們也不播。」

任志強:「努力批評政府的一切錯誤,以讓人民生活的更好,享有更多的權利和自由。」「批評的越重,愛的越深。放縱政府濫用權力的,恰恰是最不愛國的行為。結果是沒有播出。」

央視不敢播的答案不只任志強一個:

湖南四維律師事務所律師,微博認證用戶木子老龍:「今天看新聞,一幫央視記者追著路人問什麼是愛國。我的想法是,最大的愛國就是幫祖國警惕政府——這是最有動機也是最有能力傷害自己祖國的人。」

網民@民主黨員2565877891:「國家!不等於是政府。愛囯,不等於愛政府。」

網民@海邊的金子:「如果問我,我一定會說:愛國不是愛政府,也不是愛黨,愛國就是批評政府,讓政府像孫子一樣為人民服務。愛國就是愛腳下的土地,保護周圍的環境,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網民@謊言王朝:「罵貪官以防腐敗;罵校長以防性侵;罵天一以防輪姦;罵奸商以防偽劣;罵黑企以防污染;罵獨才以爭民主;此為愛國! 」

網民@申城小生2013:「獨裁就是一種不愛國的行為」

網民@慎博一生:「最不愛國的就是大褲叉、嚴重浪費布料」

網民@新護士打針:「這類問題問多也好,讓人清楚的明白什麼是國家、什麼是政府、什麼是執政黨。讓一些無恥的洗腦手段無法再繼續下去。」

網民@我是淼淼淼森森:「前幾年有老外跟我說中國是中國,政府是政府,我還沒那麼大感觸。現在看看確實是。我愛中國,但是政府,算了吧。」


央視的採訪讓民眾清晰:「這類問題問多也好,讓人清楚的明白什麼是國家、什麼是政府、什麼是執政黨。讓一些無恥的洗腦手段無法再繼續下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