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家發現失落世界:重慶巨型地下洞穴(圖)

發表:2013-10-05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巨大史前洞穴,內部存獨特氣候系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10月05日訊】據國外媒體報導,一支由洞穴探險者和攝影師組成的小組發現了一個「失落的世界」,其位於中國的重慶市,這裡被厚厚的雲層所籠罩,時而瀰漫著薄霧,洞穴處於巨大的環形懸崖下方,周圍覆蓋著大量的植被和水流,探險者需要通過繩索滑降才能抵達洞穴的位置,周圍是坡度達90度的懸崖峭壁。探險隊中有一位來自曼切斯特的冒險家羅比·肖恩,他之前探索過幾個洞穴,但是都沒有完全深入其中,冒險家小組偶然發現了一個大型洞穴,這個發現使得肖恩感到興奮,圖中遠處已經有三名探險家降落到懸崖底部。


鄧肯·科利斯正在通過繩索滑降進入洞穴,照相機機位角度清楚顯示了洞穴上方的懸崖峭壁,底下被各種植被覆蓋。(網路圖片)


洞穴上方四周是懸崖峭壁,各種植被分布於陡峭的懸崖上,冒險家需要滑降進入洞穴。(網路圖片)


重慶市周圍的一個小鄉村,這裡雖然寧靜,但卻可能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自然奇觀。(網路圖片)


長焦鏡頭顯示了一位勇敢的冒險家進入洞穴的畫面,這裡的落差可達到百米,周圍是陡峭的岩石懸崖,在這裡探險需要十足的勇氣和運氣。(網路圖片)


圖中顯示的是洞窟研究人員艾琳·林奇正在通過繩索跨過急流,探險家對洞穴內的水位極為敏感,尤其是在洞穴表面下大雨之後,洞穴內可能出現高水位險情。(網路圖片)


冒險家羅比·肖恩喜歡探索這些此前沒有人來過的地方,第一次踏足一個山洞或者深谷,可能會有別樣的發現,地球上依然存在我們所不知道的秘密。肖恩對洞穴網路的內部天氣系統很有興趣。(網路圖片)


探險隊裡的攝影師拍攝到洞穴內部情景。(網路圖片)


完成「安營紮寨」的探險小組,食物和淡水是探險家較為關心的必需品,在簡易的懸崖邊上休息,補充體能。(網路圖片)


進入洞穴後攝影師拍攝到的內部情景,怪石嶙峋,如同外星世界。(網路圖片)


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巨大的方解石鐘乳石,是地質學家研究岩層變化的理想場所,顯示了各種地質特徵。(網路圖片)


這個深不可測的洞口通向哪裡呢?探險家認為洞穴探險是非常危險的,特別是遇到大片的積水區,洞穴內突然出現的高水位現象必須引起警覺。(網路圖片)


這裡是如同水晶般透徹的洞穴池塘,顯然探險家們把這裡當成了游泳池,下方可能還存在潛水通道,如果潛入其中可能會通往別的洞穴。(網路圖片)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