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真的完蛋了?

作者:任照 發表:2013-10-05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5日訊】 昨天,七大常委冒雨慶祝了「64年」國慶,在雨中默哀,同樣在雨中默哀的還有10萬多「愛國者」,在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演奏完,國慶慶祝完成後,天安門廣場上留下10000多斤「愛國者」留下的垃圾。

昨天,還發生了一件值得「愛國者」高興的事情,美國政府關門了,由於不能就醫療保障問題達成一致,白宮宣布關門。

每每美國政府發生類似的事情,中國的「愛國者」都會「發自內心」的高興,我敢保證,那些整天對想「解放全人類」的「愛國者」們肯定會為了這個慶祝的,肯定大吼著「美國政府完蛋了,中國接收之類」的話。

因為我記得我曾經就上次美國大選後,美國國民「鬧獨立」,有個五毛在我的博文後留言:讓這些美國人投奔中國吧!後面又加上一個齜牙咧嘴的表情。

美國人會不會加入中國我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這次美國政府關門,根本不會影響美國國民的生活,美國國民還是那些整天進行超高消費的美國國民,還是那些生病了不愁治不起的美國國民,還是那些不用擔心失業沒有飯吃的美國國民,還是那些在網上詆毀政府製造謠言也不擔心被抓的美國國民。

這樣的美國國民有什麼理由會離開美國呢?中國的「愛國者」真的能找出可以吸引美國人的東西嗎?

是「生不起、病不起、死不起」的國情,是天價的房地產,是天文數字一樣的三公消費,是瘋狗一樣的城管,是效率低下服務態度極差的政府,是說句話就被當謠言抓起來的事情,是犯了大罪還不能得到應得的懲罰,但是由於正當防衛就被判死刑立即執行?

那些整天被美國政府慣壞了的美國國民有什麼理由像「愛國者」說的那樣投奔中國呢?他們難道是喜歡上中國的地溝油和毒空氣?

沉浸在國慶幸福中的「愛國者」們肯定不會服氣,既然你說美國那麼好,但是他們怎麼會完蛋了呢?

這個問題好,我現在教教「愛國者」一個常識。

政府只是因為一紙契約而產生的,政府就是為了國民服務,維護國民自由的,政府裡的所有政務官和公務員只有一件事,為了國民服務,維護國民自由,只要做不到,他們就得下臺,就得滾蛋。

這次美國政府由於沒有在醫療問題上達成一致,他們滾蛋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沒有了歐巴馬,我們還能選詹姆斯!沒有了80萬公務員,我們還能再招80萬公務員。

美國政府沒錢,那是你政府的事情,管美國國民鳥事,你們沒錢發工資你只能餓肚子,關美國國民鳥事!

「愛國者」們不懂了,他們始終明白,總書記是最大的,省長是一省之長,縣長是一縣之長,甚至村長都是一村之長,村長要跟那個村婦發生性關係,在這些「愛國者」看來也無不可,因為早在紅軍時期,不是還有一些幹部晚上摟著兩個女人睡覺嗎?

「愛國者」們從來都沒有弄清國家是什麼?跟鬧不清自己是什麼?他們會毫不留情地打一個說實話的老頭,他們會毫無客氣地砸一輛日本汽車,但是他們卻會給本來應該是孫子的政府官員下跪,這就是中國的「愛國者」!

中國的「愛國者」陣營很大,有文盲,也有受過高等教育的學生,他們有的人甚至在知識競賽中脫穎而出,甚至在奧運賽場奪魁,但是卻仍然搞不清「國家」是什麼。

他們在國慶的時候冒著雨去看國旗,走的時候卻不知道帶走垃圾;他們看著領導人的時候,熱淚盈眶,卻不能容忍一個說實話的老者;他們只知道美國完蛋了,卻不知道美國國民根本不把這個當回事。

(有刪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一五一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