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游黃山登頂照片曝光 釋放驚人信號(組圖)

胡錦濤當年心思大暴露 政協理髮師面前吐秘密

發表:2013-10-05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中旬,前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高調現身安徽黃山,眾多微博、港媒、陸媒爭相報導。9月22日薄案宣判前後,胡錦濤和溫家寶的粉絲微博曝光一組胡錦濤游黃山登頂的照片,配圖文字稱「我到山頂了,再也沒有人擋住我看風景了!」釋放驚人信息。(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10月05日訊】9月中旬,前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高調現身安徽黃山,眾多微博、港媒、陸媒爭相報導。9月22日薄案宣判前後,胡錦濤和溫家寶的粉絲微博曝光一組胡錦濤游黃山登頂的照片,配圖文字稱「我到山頂了,再也沒有人擋住我看風景了!」釋放驚人信息。

胡、溫在卸任前發力拿下薄熙來。薄熙來庭審翻供鬧劇結束後,薄案宣判之前,胡錦濤高調在安徽黃山以官方規格露面,被指釋放信號意味強烈。而薄熙來的背後大佬、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則「隱身」逾5個月。薄案是江胡鬥的延續,胡錦濤高調露面後,薄案宣判無期徒刑,被外界認為是嚴判。

粉絲微博曝光胡錦濤游黃山登頂照片

號稱是胡錦濤和溫家寶的粉絲微博「花心社官博」發布消息稱,9月12-18日,胡錦濤攜夫人回到安徽老家展開了七天的回鄉之旅。七天裡,他依次去了屯溪老街、績溪龍川、黟縣宏村、徽州文化博物館、黃山等地。

9月16日,胡錦濤回鄉的第五天,登上了黃山。眾多網民發帖上傳照片。「花心社官博」在9月17日發布了一組配以文字的胡錦濤游黃山登頂的照片。照片上寓情於景的配以文字:「我爬上又爬下」、「我爬下又爬上」、「我爬不動了……,歇會,我接著爬!」「我到山頂了,再也沒有人擋住我看風景了!」

號稱是胡錦濤和溫家寶的粉絲微博「花心社官博」在9月17日發布了一組配以文字的胡錦濤游黃山登頂的照片。(網路圖片)

9月22日,薄案宣判當天,「花心社官博」再次發布這組圖片。

9月21日,「花心社官博」還分別發布了一組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和前中共總理溫家寶的「開心照」,並聲稱「有人要求單發的」。9月22日,薄熙來被嚴判無期徒刑後,有網民跟帖留言稱,「22日濟南宣判,21日發開心照」。

胡高調游黃山 三大不尋常現象釋信號

9月中旬,中共當局面臨薄案宣判之際中共高層公開分裂,周永康大事不妙,矛頭直指幕後江澤民時,江澤民的死對頭胡錦濤繼網傳在上海高調亮相後,再次在安徽黃山亮相,伴有三大不尋常高調現象,釋信號意味強烈,引外界關注。

9月12日、13日胡錦濤分別在安徽績溪、屯溪兩地高調露面後,香港明報、文匯網、大公網以及大陸21CN、第一資訊等網站曾在第一時間紛紛報導胡錦濤12日現身安徽黃山。9月13日,大陸網易、新浪、搜狐、騰訊等大陸門戶網站和網路媒體,也都刊登了胡錦濤游黃山的消息和圖片。5天之後,9月18日,大陸、香港眾多媒體,罕見再次掀起對胡錦濤13日攜夫人祭祖之行報導的熱潮,披露更多現場照片。

同時,12日陪同胡錦濤安徽黃山之行的包括安徽省委書記張寶順、中央辦公廳副主任陳世炬等。在中共官場上,胡行事一向低調,又已退位,此番似官方規格出訪,尤引外界關注。

再者,習近平粉絲微博「學習粉絲團」9月12日當天第一時間發布消息稱,「胡先生回安徽了」並附上胡錦濤訪問的三張照片,引起網民的關注。「學習粉絲團」是去年11月21日開博,該帳號發出的微博絕大多數與習近平相關。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當時分析表示,在薄熙來案庭審破局,即將宣判前,作為江澤民死對頭的胡錦濤高調露面,是為習近平壓陣,以此來壓制江澤民,顯示出中共高層搏擊激烈、衝突升級,也預示著中共一場大的政治風暴即將來臨,這就是胡錦濤再次露面釋放的政治信號。

胡錦濤不時「微笑」露面 江澤民「隱身」逾5個月

胡錦濤自去年底18大換屆「裸退」後,一直保持低調,但最近露面頻繁。除了最近的高調游黃山被各大陸媒報導以外,此前後還多次「微笑」露面。而其宿敵江澤民的行蹤也引起關注,好色的江自從今年4月去揚州船上看美女後,就不見蹤影了。

大陸媒體報導,9月1日上午,原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劉復之的遺體在北京八寶山火化。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胡錦濤等前往送別。此次中共現任7常委悉數出席,胡錦濤緊隨其後,到處出風頭的江澤民再次「消失」。

此前,8月2日,「花心社官博」爆料說,胡錦濤「7月底在上海」遊覽,並附上兩幅照片,照片中胡錦濤身穿休閑服,戴著墨鏡,與民眾握手,一改過去為官時的緊繃面容,人顯得很輕鬆。

7月22日,中共外交部通過網站發布題為《江澤民會見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的消息,但是「只見其聲不見其人」。其中江澤民讚揚習近平成為外界笑話,網路上有民眾嘲諷表示,這算是溜需求饒麼?!

10年「江胡鬥」延續 漸分高下

自2002年胡錦濤上臺以來,胡、江展開了10年生死搏擊。海外媒體早有披露,胡錦濤自登臺以來,至少遭遇了三次驚心動魄的暗殺,其中兩次差點命喪黃海,而背後的主使正是江澤民,其心腹周永康是幫凶。

幾次暗殺事件令胡錦濤憤怒不已,而後連出幾個大動作從江澤民手中奪取軍權,並清洗江家幫。陳良宇、薄熙來等江系等接連落馬。

中共十八大,胡錦濤的裸退,是他在大權在握時「以退為進」的策略,徹底逼老人干政的江澤民出局,廢掉中共老人干政的潛規則,意圖完全把大權交給習近平。

如今江澤民已經五個多月沒有露面,江派陣營的「接班人」薄熙來被宣判無期徒刑,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圍剿,周的親信紛紛落馬,甚至傳出周已經被內部控制的消息。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表示中共元老公開露面,往往都是在中共政治博弈的關鍵時刻,力挺己方的舉動。江澤民多次在己方局勢不妙時,公開露面來給己方陣營打氣。但是,自從今年4月江澤民現身揚州遊船看美女的照片出現網路之後,江澤民一直沒有公開露面。按照江澤民的脾氣和習慣,在江派陣營大難臨頭的時候,是沒有理由不出來露露老臉的,如今不見蹤影,可能有兩個原因。一是體力不支,無法公開行動;二是在中共內部博弈的關鍵時刻,習近平不希望江澤民出場攪局,江受到某種程度的控制和限制,想露面而不可得。


胡錦濤當年心思大暴露 政協理髮師面前吐秘密

最近,港媒報導了胡錦濤當年成為中共「皇儲」的一段內幕。20多年前,因病不適應高原氣候從西藏書記任上回到北京的胡錦濤,陰差陽錯被選為中共的「皇儲」,據稱連他自己都沒有想到。

本來憂心仲仲等著被打發到某一個邊緣省份繼續封疆大吏生涯的胡,卻因八九「六四」後中國政局的變化,無意中踏進了中共政權的核心,當了兩屆十年中共總書記和國家主席。此後,胡和江澤民也因此展開了一場持續十年之久的「江胡鬥」,直至去年十八大 ,胡才徹底結束了江常年的「干政亂紀」。

胡錦濤沒想到從「被打發」到變身中共「皇儲」

香港《新維月刊》10月號報導稱,21年前,時任中共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的胡錦濤不適應高原生活,回到北京療養並等待中央重新分派工作。1992年5月的一天,胡錦濤和往常一樣,按預約時間來到位於北京西城區的政協禮堂理髮室理髮,在那裹,他向一位原在貴州省委辦公廳的老部下表露了他的心境,胡當時的出境與心思暴露無疑。

這位胡錦濤的老部下描述說, 「胡錦濤躺在理髮椅上,看到我顯得很高興」,當這位老部下問到胡下一步有什麼打算時,胡回答說:「也不知道他們要怎麼打發我。」

接著他問胡錦濤有沒有關於其新職務的小道消息,胡錦濤表示有聽說要讓他去四川(當書記), 「我馬上告訴他,你可不要去,不要一輩子在山溝裹轉,轉來轉去,都轉不出來了,最早你在貴州,後來又去了西藏,都在大西南轉,胡聽了以後說‘我想也是’,接著胡告訴我,還有聽說要讓他去江蘇,我馬上說,江蘇是個好地方,可以考慮,胡說他也是這樣想的。」

事實上,直到這個時候,胡錦濤還不知道他未來的去向,更不可能知道他會在5個月之後,突然進入中共高層核心,成為中央政治局常委。胡錦濤是在1992 年10 月中共14 大,以不到50歲的年齡,成了中共最年輕的政治局常委,被鄧小平欽定為中共未來接班人,確立了他的接班順位。

鄧小平南巡講話警告江澤民 確立胡接班順位

事實上,鄧小平將胡錦濤升任政治局常委的舉動,與1989 年「64 事件」之後的中國政局有關。當時,在全世界對北京當局實施制裁的形勢下,鄧小平為了化解當前的危機,推出「改革開放」政策。

鄧小平1992年1月進行了第二次南巡,併發表了「著名」的南巡講話。鄧小平的那次講話最重要的一點,是對江澤民提出了警告,差一點將江換下臺。鄧意有所指地表示:誰反對改革開放誰就垮臺,反對的人讓他睡覺好了。而胡錦濤據稱就是鄧小平當時準備好的備胎之一,他為此確立了胡錦濤的接班人順位,只是後來在薄一波的勸說下,才放棄了更換總書記的念頭。

鄧小平買「雙重保險」限制江澤民

「六四」事件後,鄧小平無奈下接受了江澤民接替趙紫陽。但鄧對江一直不放心,一眼便看出江的機會主義本質。為防範江日後獨攬大權,鄧小平雖然在89年11月卸任了軍委主席,在中共十四大上買了個「雙重保險」:一是隔代指定胡錦濤為第四代接班人,廢掉了江的立儲權;二是將超齡軍頭劉華清推上常委的位置,配合同為軍委副主席的張震,一路「持槍」監軍,直到胡錦濤順利上臺。也因此,從那時起,胡錦濤成了江澤民的眼中釘,江、胡結上樑子。

江澤民自從2002年交出總書記職位之後,就不肯退出中共權力核心。在過去的十年中,胡錦濤與江澤民的權力之爭被稱為「江胡鬥」,這種「江胡鬥」延伸至今變成了「江習斗」。

江「十六大」逼胡表態 延任兩年軍委主席

早前媒體已廣泛報導,2002年的前半年,江澤民已經在為「十六大」可能下臺而擔心。到了「十六大」,胡錦濤將正式出任中共總書記,同時將接替江的軍委主席大權。

2002年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團常委第四次會議上,被江澤民許願當下屆國防部長的張萬年突然站起來用非常強硬的態度發難,提出了由20名主席團成員(全部為軍人)聯署的「特別動議」,要求江澤民留任新屆中央軍委主席,並當場逼迫胡錦濤表態。

自江澤民延任兩年後,其全部精力放在培植軍中實力上。江還霸道地在軍委「八一大樓」裡常設「江澤民辦公室」,不僅保持龐大編製,而且一天24小時全天候運 作。軍委任何的決策,從軍事駐防調動到人事任免,都必須在「江辦」匯報及備案。相比之下,同一幢樓內的胡錦濤「軍委主席辦公室」則異常冷清。

「十八大」胡以「全退」終結江干政

江澤民常年「干政亂紀」引發中共內部諸多不滿。隱忍10年的胡錦濤,終於在去年「十八大」時以「全退」的方式,徹底解決江澤民「老人干政」的問題。胡在做出「徹底引退」意向之時,還反覆強調了兩點主張。其一,無論曾經是否位居要職,卸任後絕不干預政治;其二,包括軍委主席在內,今後絕不允許出現任何延長引退時期的人事例外。

此兩點,最終在中共內部會議上獲得了共識。此後,江澤民在中央軍委「八一大樓」裡的辦公室被關閉。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