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啦啦隊少女 40個後手翻刷新記錄(圖)

發表:2013-10-08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俄亥俄州美少女啦啦隊瑪莉克萊(Marie Klein),連續40個後手翻破世界記錄。(圖/翻攝自akron beacon journal)

【看中國2013年10月08日訊】美國俄亥俄州16歲啦啦隊美少女瑪莉克萊(Marie Klein),以連續40個後手翻打破金氏世界記錄(Guinness World Record),9月就讀威爾斯基督高中(Walsh Jesuit High School)的克萊,在學校美式足球賽中打破去年另一名啦啦隊員創下的連續36後手翻記錄。


瑪莉克萊(Marie Klein),在隊友見證下破記錄。(翻攝自YouTube)

挑戰記錄前克萊特別把頭髮綁好,現場播報員說要連續37個後手翻才能打破記錄,現場啦啦隊員一字排開,在師長和隊友的歡呼下,她一口氣翻了40個後手翻,金氏記錄認證官員證實創下最新記錄。

克萊事後表示當下差點暈了過去,但她堅持繼續翻下去,才能創下新記錄,甚至自己都說這太瘋狂了!她的母親看了都流淚,克萊10歲就加入啦啦隊,在朋友鼓勵下決定要挑戰這個記錄,2012年12月她開始在籃球場上練習,翻過整個籃球場,每次都翻20個後手翻,直到今年夏天她開始在自家後院加強練習。

9月6日(當地時間),威爾斯基督高中與聖文森—聖瑪莉高中(St. Vincent-St. Mary high school)足球賽前,克萊40個後手翻越過半個球場,雖然先前報導她翻了42個,透過影片證實她完成40個,仍打破先前記錄,成為最新連續後手翻記錄保持人。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