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球十大精彩秋遊勝地(組圖)

發表:2013-10-09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9日訊】走過炎炎夏日,您是否還對陽光、沙灘、冰激凌戀戀不捨呢。正值涼涼秋日,您可不要錯過同樣精彩的秋日美景啦。日前,《赫芬頓郵報》盤點出全球十大最佳秋遊勝地,讓我們一起背上行囊,秋遊去吧。

中國 香港

中秋節又稱團圓節,是流行於中國眾多民族與東亞諸國中的傳統文化節日,不同的地區習俗不盡相同。其中,香港當然是最具代表性的城市之一。在香港,每年中秋燈會將持續一週時間,通常還會舉行一些慶祝活動,以此向古老的傳統致敬。

荷蘭 阿姆斯特丹

金風送爽,9月、10月來阿姆斯特丹旅行,不僅能讓您感受到絲絲涼意,隨處可見的各種美景更能讓人如痴如醉。樹葉隨風飄落,將河流裝點成樹葉的海洋。乘船徜徉水面,不失為感受這座北歐水城的一種特殊方式。在阿姆斯特丹,各種藝術節也在秋天上演,似乎要給這座安寧的城市增添一絲火辣辣的氣息。今年阿姆斯特丹舞蹈狂歡節將於10月16日至20日在阿姆斯特丹舉行,屆時有幸來荷蘭旅遊的朋友千萬要抓住機會哦。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 佈雷頓角島

卡博特之路位於加拿大新斯科舍省,長294公里。這裡不僅是遊客感受自然美景的天堂,更是加拿大一覽秋日美景的最佳去處之一。樹林層次分明,紅色、橙色、黃色和綠色交替,吸引著無數遊客的目光。凱爾特色彩國際音樂節也給秋日的新斯科舍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每年10月份,來自世界各地的凱爾特藝術家,包括佈雷頓角上最頂尖的音樂人才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印度 齋普爾

今年11月3日如果您有幸在印度,那可不要錯過「排燈節」了。煙火和各種節日的燈會將黑暗的夜晚照得透亮。在印度,排燈節通常和家人、鄰居一同慶祝,人們舉行派對聚餐,互送糖果和禮物,家家戶戶都會點亮蠟燭或油燈,因為它們象徵著光明、繁榮和幸福。要體驗最原始的排燈節,當然要去「粉城」齋普爾啦,節日期間,整座城市燈火通明,吸引了大批國內外遊客前來觀光。

義大利托斯卡納 基安蒂地區

不管什麼時候來到義大利,您都能感受到不一樣的風情。當然,能選擇在秋天義大利是最好不過的了,托斯卡納的美食、美酒、橄欖油、野生蘑菇……一場饕餮盛宴正在等著您。

風景如畫的基安蒂地區,綿綿群山、舉世聞名的葡萄園、保存完好的中世紀城堡令遊客流連忘返……一到秋天,基安蒂地區便被大片的綠色、黃色覆蓋。另外,每年這裡都將舉行幾大盛事,如阿爾巴松露節。

美國 新英格蘭地區

新英格蘭地區由六個州組成,各州各具特色。每到秋天,樹林化身色彩的天堂,使其成為賞葉者的首選之地。六大州因其各自獨特的自然風光,吸引了眾多遊客的目光。強烈的色彩對比和壯麗的自然景觀,使英格蘭地區成為又一大秋日必遊之地。

日本 日光

日光這座寧靜的小城以其精美絕倫的彫刻藝術和壯麗的秋日景色使得日光在日本聞名遐邇。在日光,一覽絕美山景的同時,您不僅能美美地泡個溫泉,還能有機會參觀東照宮的,東照宮是供奉日本最後一代幕府—江戶幕府的開府將軍德川家康的神社。從東京東武鐵道淺草站到日光大約兩小時車程。

美國加州 納帕谷

在美國,納帕谷毫無疑問是享受秋景的最佳去處。納帕谷位於丘陵地帶,似平原又頗有起伏,似山地又不見峰巔。每年秋天將舉行幾場葡萄盛會,葡萄園的美景令人心曠神怡,您不僅可以一品美酒,還能一飽眼福,親自看看葡萄酒的釀造過程。

法國 巴黎

秋天的巴黎雲淡風輕,落葉飄零像是給這座寧靜的城市增添幾分詩意。漫步巴黎小道,徜徉在盧森堡公園、杜伊勒裡宮,感受濃郁的歐洲氣息。每年10月,蒙馬特葡萄酒豐收節和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都將如期而至。巴黎理所當然成為了秋日必去的一大浪漫都市。

菲律賓 巴科洛德

秋天當然是探訪素有「微笑之都」之稱的巴科洛德最佳季節啦。每年10月,馬斯卡拉慶典期間將舉辦多場舞會。街頭派對上,熱情洋溢的舞會、選美比賽、食品供銷,其規模之盛大吸引了各界人士慕名而來。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