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超現實景象(組圖)

發表:2013-10-09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9日訊】大自然是最偉大的藝術家和創造者,在地球上描繪出一幅又一幅超現實作品。除此之外,人類活動也以奇異的方式重塑地球,創造出不可思議的景象。從納米比亞的死亡谷到馬達加斯加的石林,再從雲南的元陽梯田到約旦的玫瑰城,以下盤點的是地球上18個超現實的自然景象和人為景觀。


在西班牙西南部的托雷維耶哈附近,座落著兩個粉紅色咸水湖,被稱之為「拉斯-薩利納斯」(Las Salinas)。粉紅色由藻類所致。在確定條件下,它們會產生一種紅色素。


納米比亞的死亡谷,周圍被世界上最高的沙丘環繞。死亡谷內有很多死樹,已經有900多年歷史。


坦尚尼亞的納特龍湖,因奇異的色彩而著稱。這個高鹼湖座落於東非大裂谷,顏色由湖水中以鹽為食的藻類所致。


衣索比亞達納吉爾沙漠的達納吉爾凹地,是地球上溫度最高的居住地之一。達納吉爾凹地的溫度在95華氏度到145華氏度之間。


馬達加斯加的貝馬拉哈國家公園,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這座國家公園以壯觀的石林而著稱。石林由地下水不斷侵蝕石灰岩形成。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羚羊峽谷,是美國西南部最受攝影師追捧的峽谷之一。這個峽谷由洪水沖刷和侵蝕作用形成,讓岩石擁有平滑和宛如波浪的紋理。


美國內華達州的飛翔間歇泉,名氣雖不大,但景象卻令人嘆為觀止。飛翔間歇泉在1916年進行鑽井作業過程中意外形成。當時,被地熱加熱的水逃到地面,而後噴向空中,形成噴泉。


秘魯的沙漠綠洲瓦卡奇納。這個度假勝地座落於秘魯西南部的伊卡地區,建在一個天然形成的小湖附近。


伊朗北部天然形成的階梯,被稱之為「巴達布-蘇爾特」。幾千年來,兩個熱礦泉不斷在山上沉積碳酸鹽礦物,形成水池和階梯。


阿根廷的拉斯-薩利納斯-格蘭德斯,是一個巨大的鹽漠。這個鹽漠面積2300平方英里(約合6000平方公里),礦業公司在這裡建造了大量蒸發池,用於制鹽。


巴西東北部的拉克依斯-馬拉赫塞斯沙漠,乍一看與其他沙漠沒什麼兩樣,實際上卻別有洞天。這片沙漠分布著大量小湖,因此有「千湖沙漠」之稱。拉克依斯-馬拉赫塞斯沙漠地勢較低,雨季時經常爆發洪水,形成無數小湖,湖內甚至有魚兒生存。


約旦古城佩特拉,曾是納巴泰文明的首都。因使用紅色沙岩建造,佩特拉素有「玫瑰城」之稱。


雲南元陽的水稻梯田,猶如一幅精美的水墨畫。雲陽的絕大多數居民都是哈尼族。大約1300年前,哈尼族人建造了梯田。梯田是古代哈尼族人在山腰上人工開鑿出來的,高出海平面1000米到2000米。每年的4月,當地農民在梯田上種水稻,9月收割。收割後,梯田被水淹沒,為來年的栽種做準備。


土耳其的卡帕多西亞谷,這裡的洞穴居所擁有上千年歷史。時至今日,很多古代建造的地下居所仍有人居住。


墨西哥奈卡的水晶洞,2000年被發現。由於洞內的特殊環境,巨大的水晶據信已經生長了50萬年之久。


美國猶他州西南部的布賴斯峽谷,以顏色明快的石林著稱。石林由霜凍、風化和侵蝕作用形成。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國家公園,面積275平方英里(約合712平方公里)。這裡的沙丘由白色石膏粒構成,遠遠望去猶如白雪一般。


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沼,是世界最大的鹽沼。每逢雨季,烏尤尼鹽沼被一層薄薄的雨水覆蓋,變成一面巨大的鏡子,映射出藍天白雲的美麗倒影。

来源:網易探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