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延誤 機長決定裁掉31名拒登機者

發表:2013-10-09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9日訊】)昨天,武漢至天津GS6692航班因航路天氣原因延誤4小時,百餘名旅客登機後,集體拒絕同機的31名旅客登機。

博友「@天下第一泉」報料:坐該航班從武漢飛天津,說是天氣原因,延期超過4個小時,賠了100元。凌晨3點,我們上了飛機,但總差人,聽說有人又去鬧補償,大家堅決不讓這些人再上飛機了,他們為了幾個錢,耽誤更多旅客一個晚上。

天河機場工作人員介紹,GS6692航班是天津航空公司執飛的,計畫10月7日晚10點05分起飛,因航路天氣原因,延誤至8日凌晨2點45分起飛。按照民航補償規定,因是天氣原因,航空公司不負責安排免費住宿與補償。機場與天津航空反覆溝通,最終為每名旅客補償100元,飛機抵達天津後,還可安排住宿。

「大約在凌晨1點半,我們將補償方案告訴旅客,大部分旅客同意了,可是一群說天津話的旅客不同意,要求增加補償,最高每個人要500元。」工作人員說,凌晨2點40分,旅客開始登機,每人現場拿到100元補償,3點多,100名旅客順利登機,但仍有31名旅客以補償太低為由,拒絕登機。

機組反覆勸說無效後,3點30分,機長決定裁掉31名旅客,關閉艙門。飛機即將進入跑道,天河機場向機長反映,31名旅客願意登機了,希望航班返回。機長將此事告訴機上旅客時,上百名旅客齊聲反對,稱飛機如果掉頭,他們就集體下機。

最終,航班起飛離開。31名旅客則留在天河機場,睡在候機大廳裡,到了昨天下午,這些旅客自掏腰包改簽其他航空公司航班飛回天津。

来源:漢網-武漢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