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性格決定男人的幸福(圖)

發表:2013-10-1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3日訊】如果想知道一個男人的生活怎麼樣,看他的老婆足矣。男人的生活質量,可以從他娶的女人那裡得到明確的回答。

以下就是十條舉例分析:

老婆溫順賢良,知書達理,老公一定寬宏大度,在眾人面前拿得起放得下。

老婆摳門,老公一定斤斤計較,在同事的心裏留下猥瑣、狡詐的印象,想提升恐怕很困難。

老婆如張家長、李家短,喜歡倒騰是非,老公肯定陷入漩渦,不僅失去民心,以後做人都難。

老婆蓬頭垢面,不愛、不擅長理家,老公會衣冠不整,做事會雜亂無章,工作沒有頭緒,感情不能升華,你看我不順心,我看你不如意。

老婆不善於修身養性,任破罐子破摔,老公會心情抑鬱,懷疑是不是走錯了家門?

老婆不思進取,疑神疑鬼,對老公監視偷聽,並限制老公的人身自由,老公不擅與別人交往,不擅取得別人信任,老公社交圈子狹窄,凡事多波折。

老婆愛慕虛榮,佔有的慾望像溝壑,炫耀暴露傢俬,老公會受難,家庭被擠入絕路。

老婆一意孤行,對老公與朋友的平常交往加以干擾,甚至大吵大鬧,鬧出一些,丟盡男人的臉面。

老婆不懂得經營婚姻,不懂婚姻的精髓在於溝通和協調,秉承中庸之道,老公一定無法響應,無法體諒,家裡漸漸將被雜音瀰漫。

老婆死氣沉沉,不會調節生活情趣,老公一定萎靡不振,身體受到摧殘,精神感到壓力。

来源:人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