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談週末一樂(32)--上網三十六計(上)

發表:2013-10-13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瞞天過海------將你的朋友灌醉後,套得他的用戶名及密碼。這樣你上網的費用就低下去了。切記,此計比較陰毒,宜少用。

2.圍魏救趙------如果尊夫人/女友不幸迷上了麻將或者跳舞,而你無藥可施時,趕緊為她申請一個帳號,讓她上網,則可免受你「獨守空房」之苦。

3.借刀殺人------如果你與某人有過節,而在現實中又難以達到你復仇之目的時,有一辦法可為你消氣:用伊妹兒給他寄一個郵件炸彈或者CIH等,等待他哭的樣子。不過,此計除非深仇大恨,不可輕用。 

4.以逸待勞------吃完晚飯後你最好不要上網,建議你躺在床上認真地睡上一個好覺。因為這個時候是網路塞車的時間。等到凌晨三點以後,你再起來叫貓,肯定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5.趁火打劫-------網上聊天必用之計策。就是你靜觀聊天室之動靜,先不說話,等看那一方有戲,就以最快速度扔出一塊硬磚,此磚有一錘定音之功能。趁機表功,說不定能混個臉熟。

6.聲東擊西-------BBS或聊天室裡常用之計謀。明明喜歡某甲MM,卻偏偏要將媚眼拋向丙MM,此聲東擊西之法往往在關鍵時候能取得成效。 

7.無中生有-------要上網可又怕老婆/女友反對者須掌握。可將上網功能吹得神乎其神,「無中生有」,直到她心動為止。 

8.暗渡陳倉-------在公司公費上網者必須掌握之法寶。主任在場時,要假裝極其認真工作,引開他的注意,其實你的電腦已經掛在了網上。 

9.隔岸觀火-------如在網上BBS中見兩大腕掐架,而又覺雙方都不太好惹時,最好不要說話,免得惹火上身。

10.笑裡藏刀-------無論在聊天室還是在BBS論壇,最好的拍磚技巧就是見面笑瞇瞇,等他失去警惕時再照准要害部位猛拍一磚,定會收到奇效。

11.李代桃僵-------你若碰到網上菜鳥向你請教有關網路問題,而你發現你無論如何也無法回答時,最好的辦法是把責任一古腦兒推向他電腦或貓出了故障。讓不會說話的代罪受過,何樂而不為。 

12.順手牽羊-------網上常常有這樣的好事。當你瀏覽完一個網站覺得大有收穫時,你且慢撤退,看看有沒有附贈的好東東,順便DOWN個下來,豈不更美?

13.打草驚蛇-------若你懷疑某個伊妹攜帶有病毒,建議且慢打開它,以免惹出其他不必要的事端。最好的辦法先用殺毒軟體對它進行一番嚴刑拷問,不怕它不招。

14.借屍還魂------如果你不小心丟失了朋友的伊妹地址,你可找一找他曾經給你發過的伊妹兒,只要有任何一封伊妹,就可藉助於FOXMAIL或其他郵件軟體中的「將收信人郵件地址加入到地址本」這一功能找回失落的地址。 

15.調虎離山------如果你家中有人與你爭搶上網,這個時候最好使用此計,用小恩小惠將其調離,而獨享上網情趣。 

16.欲擒故縱------當你沒上網時,網路公司可能會給你幾百個乃至上千個信用點的免費上網時間,甚至會免費給你一隻好貓。而當你離不開它時,那麼網路公司收線的時候就到了。 

17.拋磚引玉-------若在BBS中遇到MM的貼子時,千萬不要一味肉麻說好,時下的MM們也不太喜歡那樣的奶油小生。但如果你精心煉就一塊好磚,既拍到要害,也不至太傷到MM痛處,那麼你的那塊「玉」就可能要來了。

18.擒賊擒王------在與某省或者某區域網友集體掐架時可以試用此計。一般來說,某個省或者某個區就有幾個「網仙」級人物,如果把他們往「死」裡掐,「臭」裡拍,那麼此戰就勝了一半。 

(待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