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屏花旦誰的潛力最大(組圖)

發表:2013-10-13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3日訊】《辣媽正傳》讓孫儷穩坐電視劇一姐寶座,她還是零差評的電視劇一姐。螢屏花旦不斷湧現,誰的潛力最大?楊冪?劉詩詩?趙麗穎?還是陳妍希?今日小編與你談談螢屏花旦誰的潛力最大。

孫儷

2011年,孫儷憑藉著《甄嬛傳》紅遍全球,成為電視劇一姐,2013年,《辣媽正傳》孫儷拋棄「甄嬛」,變身現代都市辣媽,穩坐電視劇一姐寶座,成為觀眾心中零差評的電視劇一姐。

趙麗穎

《新還珠格格》的「晴兒」讓趙麗穎走進人們的視線,雖然之前她也有參演不少影視劇,但始終沒有給人深刻的印象。2013年趙麗穎憑藉著《陸貞傳奇》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偶像,她笑起來如鄰家小妹一樣可愛。

楊冪

2011年,楊冪憑藉著《宮鎖心玉》「洛晴川」一角走紅,隨後她主演不少影視劇,雖然並不如《宮鎖心玉》那樣有影響力,但她人氣始終保持如日中天的狀態,在演藝圈各個領域都吃得開。

陳妍希

陳妍希憑藉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她鄰家女孩般的清新純美。2013年下半年,陳妍希的話題性很強,因為她出演的《神雕俠侶》的「小龍女」,她的氣質與外形與小龍女並不相符,因此備受爭議。不過如今尚未真正見到她的演繹,等《神雕俠侶》播出後再下定論也不遲。

Angelababy

Angelababy有著「香港女神」之稱,長相時尚靚麗,既可以性感,又可以清純。2013年上半年,她出演《雲中歌》女主角「霍雲歌」,同時她還主演幾部電影,雖然演技備受爭議,但她年輕有衝勁,前途一片光明。

劉詩詩

2011年,劉詩詩憑藉著《步步驚心》「若曦」走紅,她與四爺、八爺的感情線牽動無數觀眾的心。劉詩詩長相清新,雖然五官並不是很出彩,但她身上那種獨特的氣質讓人沈迷。

唐嫣

唐嫣憑藉著《仙劍奇俠三》堅強執著的「紫萱」走紅,隨後她主演不少電視劇,比如《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X女特工》等,人氣不斷飆升,演技也備受肯定。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