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首長的車,挨特權主義的打:符合國情!

作者:墨黑紙白 發表:2013-10-14 0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4日訊】雲南在網上風光無限之際,莫名其妙的河南也跟著火起來,這不得不讓人感到世事無常,當然不關心網路的自然不解其味,也不知道那個傳說中的「首長」知不知道自己火了,我剛發了條微博說:我大焦作的「首長」,評還是不評?網友回覆說:「本市的還是不要評。」但我想有必要為首長說幾句話,首先哥們不在焦作,他們鞭長莫及。其次敢超首長的車被揍了實屬正常,中國老話不是常教育我們「民不與官斗」不是?人家成龍不都說了「中國人是需要管的」?所以說符合國情嘛!

雲南香格里拉近日正在風口浪尖上,被全國網友們聲討,雖然最近捕謠「風聲」尚未落下,但絲毫不妨礙大家討論的熱情,這不得不說是中國人難得還能有的勇氣。河南焦作首長也趁「公務」時在桂林火了一把,我覺得有點低端黑了,用我的無敵邏輯推理得出的結果是:「這絕對是給湖北某計生委網站掛上‘一夜情’鏈接的黑客們想的招數,純屬轉移大家對雲南的注意力啊!按照鄭州衛生局所說的‘依據國家衛計委文件進行精神病指標’的精神,這些個黑湖北某計生委和河南焦作首長的黑客都得被精神病啊,不然太對不起咱們的官老爺們了!」所以這位傳說中的首長(官方還未闢謠說這是不是冒充首長,暫且稱傳說中的首長,並坐等闢謠)的下屬們在桂林動粗打人是有道理的嘛!

為什麼要為傳說中的首長說兩句話呢?首先,最討厭那些動不動就說人權的,一說計生委被掛上「一夜情」鏈接了就拍手叫好,人家計生委這不也是為了全世界人民好嘛,咱們中國人什麼時候欺負過外國人?不都是打自己臉給外國人看嘛,雖然以前老讓外國人欺負,現在他們不是也不敢太明著欺負我中國人了嘛!一說首長打人了,就說中國沒人權,人家衛計委不是告訴你們「俄羅斯搞永久免費醫療是國情不同嘛!」所以那些個崇拜美國的五美分們,你們的主子政府都關門了,你跟我講什麼人權?講人權的政府都關門了,我大中華能學習嗎?知道東方不敗的宣言嘛?日月神教,千秋萬載哇!你別說人家東方不敗是自宮的人,這年代不自宮能是神奇的年代嗎?

其次,我就覺得人家五毛這次說的挺有道理,這次被傳說中的首長下屬打的那位司機該打,為什麼呢?人家五毛說了:「老司機都知道,看見超車超完後就壓低速度的司機就想拉出來打一頓,還逆向超車,打死都不虧。」你看人家五毛說的多專業?就這五美分還不依不饒說什麼「超車不是重點,重點是超了首長的車」,你們這群五美分就會無理取鬧啊,超首長車不被打成嘛?雖然說咱們的首長先超了這哥們的車,雖然咱們首長超車以後也壓低了速度,但這並不能成為這哥們耍橫的理由啊?這哥們可以和普通公民耍橫,但跟咱們首長耍橫,這是赤裸裸的找抽啊?在咱們中國,就要學會五毛的邏輯,不然你怎麼陞官?不然你怎麼發財?你不為首長留下的爛攤子拚命的不講理,你憑什麼證明自己是五毛?所以五毛所說的不無道理,也得體諒下首長跨省「辦公」的長途疲勞不是?打個小架消遣消遣而已,人家五毛不是舉例說軍車誰敢超照樣挨打嘛?不知道五毛這算不算造謠啊?

其其次,最有意思的是五毛說這件事是有意策劃的,說開車還用手機拍照?還發出視頻來?不是有意黑咱們首長嘛?這也是開篇我說此事件可能是為湖北某計生委網站掛上一夜情鏈接的黑客干的緣故了。在此呢,我理解五毛們為持證上崗的心情,但咱們不能不注意智商就亂評論啊?會讓咱們的首長越描越黑的啊,你看哥們我挺咱們的首長就不存在有意策劃一說,為什麼?因為是個人都知道現在的車都帶行車記錄儀,知道俄羅斯發布的一個視頻嗎?用來證明人家國家的車主是多麼的注意素質的視頻,點擊率超千萬,沒事看看去,那就是行車記錄儀記錄下來的,真為五毛同行的智商捉急啊,竟然都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個東西叫行車記錄儀,手機拍的咱們首長不就露臉了?手機拍的還能上傳嘛,人都被打了,手機還能苟活?說實話真羞於與你們這群五毛為伍啊,你們看我這做五毛的素質多強硬?建議組織給你們打回娘胎再回回籠,這麼黑咱們首長可不行啊!

最後不得不談的是,大焦作在歷經創衛事件後,整體把持網路輿論水平得到提升不錯,也能看到焦作在當地網友們提出一些小建議或舉報時能迅速做出反應,相對於全國執政能力,我相信是可以排上行的,但焦作不能因為有這些經驗在前就能驕傲,我不敢說這些五毛水軍們都是焦作的網警干的,但並不排除存在,希望焦作政府能重視這次事件的重要性,這對於焦作執政能力的再次轉型起著重要的作用,首先焦作政府從曾經簡單的執政模式過度到現在可以注意網友們的意見和建議,這是一個轉型期,對焦作的人權發展是一個值得慶賀的事,但執政模式轉型不代表領導意識轉型,如果此事件確係相關領導參與,那麼該如何處理,該如何總結該事件的惡劣,及時給予公眾公正的答覆將影響著焦作在全國人心中的二次影響,這對焦作以旅遊作為名片而轉型的城市來說至關重要,希望焦作政府可以迅速對此事作出答覆,並討論此類作風問題該如何杜絕,習總每天嘮叨的不也是這點事嘛,中國雖然沒有魄力吹枯拉朽的轉型為民主社會,但至少還是要奔著這個目標前行,否則中國夢就真只是一個夢了!

我大焦作,作為一個曾經的煤城以旅遊而轉型的城市,而今光鮮的一面掩蓋不了曾經死去的痛楚,雖然現在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相信不應該因為一兩個領導意識的落後而毀壞一個城市的形象,當然無論哪個城市,乃至整個中國,在領導意識從領導層次轉型為服務層次都極為重要,歷史從來沒有給我們一個永不落的王朝,但一直會為我們上演一個個王朝的沒落乃至倒掉,這就是歷史的規律,不能自我蛻變,那只有自我毀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