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吃餛飩發現蒼蠅 老闆稱是蔥花

發表:2013-10-17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7日訊】瀋陽人在浙江烏鎮旅遊吃飯被打,報警後對方賠償3000元。遊客說是蒼蠅,飯店老闆說是蔥花,雙方因此發生爭執並動手……

遊客:有蒼蠅 老闆吃了

15日,一則微博引發了眾人的關注,微博中稱:在烏鎮吃飯吃出蒼蠅,飯店老闆竟然把蒼蠅吃掉,之後一群人拿著啤酒瓶子和凳子面對四個手無寸鐵的女孩和一個男孩大打出手,導致食客臉部、手臂多處受傷。

15日上午,記者與微博的發布者張先生(化姓)取得聯繫,張先生向記者講述了自己的遭遇。29歲的張先生是瀋陽人,長年在南方做生意,兩天前,他和妻子前往烏鎮旅遊,「遊玩時,我們碰到了三個在上海上大學的東北女孩,在這麼遠的地方遇到老鄉,大家還很談得來,我們都很高興,就相約一起遊玩。」張先生說,14日下午,他們五人在烏鎮一處景點遊玩後出來已經是22時了,幾人決定在賓館旁邊吃一點夜宵。

「就在賓館旁邊的一個小吃部點了點吃的,我還怕那幾個小女孩算賬,特意先交了100元給老闆娘。」張先生告訴記者,不一會,他們點的餛飩被端了上來,「剛吃了幾口,我就發現碗裡有個黑乎乎的東西,仔細一看,竟是一隻蒼蠅。可把我噁心壞了,趕緊把老闆喊來。」

張先生說,老闆是個30歲左右的男子,聽口音也不是當地人。

在老闆瞭解完情況後,還沒等他有什麼反應,令人瞠目結舌的一幕出現了,「那老闆操起碗裡的杓子,把蒼蠅舀了起來,一口吞了下去,然後說這就是個蔥花。」

想理論 被十餘人圍攻

看到這一舉動,張先生幾人都驚呆了,「我和他吵了起來,結果那人開始趕我們走,還用方言罵我們。」

這讓張先生徹底憤怒了,他和飯店老闆從爭吵發展到撕扯,這時,在店裡吃飯的一桌人突然都衝了過來。

「大約十幾人,都是30歲左右,還有六七個女的,他們都是老闆的朋友,之前那個老闆和他們坐在一起。」張先生說,看到對方人多,自己方的幾個女孩嚇壞了,幾個人準備往外跑,但被眾人圍了起來,「他們提著啤酒瓶子和凳子就掄。」

在混戰中,有兩個女孩的眼鏡被打壞,張先生的背心被撕壞,幾個人的頸部、肩部還有胳膊上都有明顯的傷痕。

報警後,飯店賠償3000元

報警後,警察迅速趕到現場,張先生幾人被送到醫院檢查。

「我們幾人身上都有傷,我愛人的心臟病被嚇犯了,一直折騰到下半夜,我們又到派出所處理此事。」張先生說,經過警察的調解,對方同意賠償3000元。

来源:遼一網-華商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