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漫步溫哥華市區 無懼滾滾車流(圖)

發表:2013-10-17 1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7日訊】大溫哥華地區高貴林港鬧市再現熊蹤。一頭黑熊大白天在人車往來頻繁的洛竭公路(Lougheed Hwy.)上「漫步」,慢條斯理經過一家餐廳外,幸而無人受傷。有人更在網上驚嘆目睹黑熊散步的「奇景」。野生動物專家估計,該頭黑熊在公路橫行,視人車如無物,應該是為了覓食,才會闖進鬧市。

在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上傳的一張照片顯示,該只個頭不大不小的黑熊,出現在一家餐廳旁的行人道上,距離停泊在餐廳外的汽車大約只有十尺。當時停泊的汽車不少,停車場內甚至有人背對著該頭黑熊,看來餐廳內亦有不少人在用餐,相信很多食客都能看見該頭黑熊在閑逛。附近不遠處是一棟6、7層高的大樓。

上傳照片的標題顯示,照片是昨日所拍。但沒有其他細節,只是以驚嘆口吻將圖片描述為「這簡直是瘋狂!」

位於高貴林港洛竭公路2755號IHOP餐廳(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的一名員工昨日向本報證實,一頭黑熊確實在昨天早上經過餐廳。他雖然不知道確實時間,但應該發生在早上10時或11時之間。

該員工強調,黑熊只是路過,並沒有發生事故,也沒有人受傷。

他說高貴林港林木茂盛,出現黑熊並不稀奇,但黑熊竟在車水馬龍的洛竭公路上走過,實在令人驚訝。

據野生動物專家表示,黑熊一般都在郊野活動,進入鬧市,大多是為了覓食,民眾若在這種情況下碰見黑熊或其他種類野熊,切莫表現慌張,應慢慢退至安全地方,不宜做出任何動作引起野熊注意,否則可能會激發野熊的獸性,對人採取攻擊行動。

来源:世界中文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